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消费指南》>>

8款主流软水机产品推荐

2014-09-24 09:3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派斯(Praise)纳米晶无盐软水机TAC100

    不用接电,不用排污,连续使用;不需加盐,不用再生;纳米晶无盐软水机除水垢只要5秒时间,而传统软水机则要浸泡树脂达90秒才能达到除水垢的效果; 产生的软水不会像传统软水机那样有种黏稠不适感。

    安吉尔中央软水机S1020-Y12-L-BL/S1020-Y25-L-BL

    采用全自动智能控制器(BNT 850F),人性化的流量及时间双控制技术;平衡静置再生节能技术,省水省盐;高密度PE储盐罐,强度高、不变形;采用防藻抑菌专用内胆,杜绝机内污染。

    怡口中央软水机ECR3500 R30

    流量、时间再生控制,按需连续提供软水,大大降低再生频率;自动旁通功能可在不影响供水的情况下省盐省水;专利技术旋转式多路阀,相对体积大的柱塞式路阀,维修更方便,且减低耗盐量;阀体与玻璃钢之间采用卡式链接,安装和拆卸都方便,且不易造成损坏,系统密封性更好。

     海尔软水机WS11-R1

    特有自动维护功能,将定时恢复整个系统的软化;控制口对水流采用自吸式控制,处理前后水压保持不变,保证了水流量的稳定。

    3M软水机SFT-100 

    采用流线造型,现代感十足,黑白配色,简约时尚,与各类型家居环境完美契合;采用美国原装进口核心控制阀,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实现自动清洗、自动再生、低盐量报警、故障报警等;免工具拆装设计。

    润索战略软水机EC4 100V

    抗氯、不变形、软水质量恒定;追溯全程使用记录,提供全面服务数据;自动假日模式,到家即有充足的新鲜软水;有去沙功能,无须前置过滤器;低电压或断电时,再生过程延迟保护,抗腐蚀的循环动力阀品质可靠。

    沁园中央软水机FR-1000B

    内置24小时时间控制器,按设定的间隔天数及再生时间进行再生。控制系统可根据用户实际源水情况及实际使用水量计算并设计出最经济有效的软水处理方案。

     美的软水机MS114-1T

    采用全自动控制阀,免除用户手动清洗的烦恼;采用电脑化双程序控制技术(时间及流量双参数监控),有效防止单程序控制软水机出现的水质不稳定及过量消耗情况;逆流再生技术可确保树脂充分再生,确保最佳饮水品质;选用高品质均粒树脂,交换能力强,不易破损,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加设耐冲刷石英砂过滤层,使家居用水达到净化、软化双重效果。《消费指南》2014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