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蓬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榜样3》

2018-11-15 11:1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90岁高龄的资深翻译家宋书声,参加了《马克思恩格斯全集》、《列宁全集》、《斯大林全集》的翻译、审稿工作,主持了《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的编辑工作。1964年由他主持校订的《共产党宣言》,一直沿用至今。“党就是我的家,让我感到更大的力量!”这就是他的初心,也是他的执着信念。山西省临汾市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从2000年毕业开始,因为舍不得乡亲,放弃县医院工作,回村当了一名村医,18年坚守至今。从行医那天起就给自己定了标准:不收出诊费,药品及治疗只收一个成本。后来又决定五保户、特困户一律不收费。新疆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从一名农村妇女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把乡亲当作家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从全县倒数第一的贫困村一跃而成为富裕村,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杰米拉”。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都有一颗不变的初心:忠于党,忠于人民,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怨无悔,无私无畏。他们初心如磐,信仰坚定、情系群众、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自己的平凡行动、平凡故事,兑现了入党誓言,践行了党员使命。

伟大时代产生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力量。通过观看《榜样3》,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被榜样人物的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榜样力量,努力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照自身查找不足,立说立行改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田政 韩玉彬 侯敏)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