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万象>>

换 岗

2018-03-26 10:4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李荣华

工作30年,换岗数次。90年从教育部门调到质监部门工作,96年在质检所做牵头所长,97年3月正式担任所长兼质监股股长,从此就一直在质监局各部门、单位做负责人,截至目前,做中层干部20年有余,算来呆的时间最长的就算是局办公室了,有近8年之久。近期,组织安排,要我从事局党务、工会工作。

8年的办公室工作经历,有苦也有甜。看的文件资料多,学的知识多,办的事情多,接触的各种人也多。对再多的事,总是分轻重缓急,采取面对、处理、放下,一件一件的处理,待人以真以诚,几乎每天都是满负荷的工作,有时节假日还得加班。努力勤奋学习工作,日积月累,回头想想日子过得还是很充实的,觉得时光没有虚度。作为基层局办公室负责人就是单位里的服务员、宣传员、参谋员、督办员,办公室的事多事杂,人手又少,人最多时是4人,人少时就我一人,一般情况下办公室都是2人。工作最多时,涉及到党务、宣传、人事、综治、文明创建、信访、平安创建、四城同创、保密、消防、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务值守、后勤、年鉴、档案,等等。总之,一以贯之是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对工作用心、敬业、创新,处理事情讲原则、讲方法、讲感情。

8年来,质监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也得到不断发展,创建了孝感市最佳文明单位,连续多年被上级评为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基层党建工作优胜单位、综治工作优胜单位、省一级档案达标单位等,我个人也分别被中国质量报、省局、孝感市委办和孝感市局以及汉川市授予先进工作者等。在此,我要真诚感谢一路关心支持我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

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也年过五十,时常感到力不从心,在办公室经历了三任领导,多次向领导申请调整岗位,今年3月20日,分管领导找我谈话,让我正式交接,本想做业务工作,但未能如愿,只能服从组织安排。先熟悉两项工作责任清单内容以及上级考评细则,争取早日进入工作状态,努力将工作做出特色、亮点,书写新时代圆满的答卷。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