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推介>>

艾丰八十载智慧凝结《悟世感言300条》发布

2017-04-21 15:27:04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2017年4月15日,由中国文化国际合作创新联盟和友谊出版社联合主办的艾丰先生八十载人生智慧典藏图书《悟世感言300条》发布会暨“奉献 敬重 信任 深情”主题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艾丰先生的同事、学生、朋友、亲人和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了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艾丰先生致辞《八十感怀》

艾丰先生是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名牌理论权威专家、作家、高级记者,1938年出生于河北省玉田县。曾任人民日报社编辑委员会委员(党组成员)、经济部主任,经济日报总编辑。兼任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名牌培育委员会主任等职。同时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聘为教授。是首届中国社会科学著作最高奖“吴玉章奖金”和新闻记者最高奖“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

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艾丰先生的《八十感怀》,讲述了起起伏伏、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文如看山不喜平,波涛起伏是风景”,八十载生命智慧精华浓缩于一书《悟世感言300条》奉献于社会。而后,十几位老同事、老朋友、学生和亲人朋友代表从不同的侧面发言研讨,诠释出立体的“艾丰思想”,如艾丰所言,“我远不是令人景行仰止的高山,也不是喷岩吐灰的火山,应该归于藏多露少的冰山”。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石军,国务院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刘顺达,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刘兆彬,中国微能源网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泰山论坛副主席张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中国文化国际合作创新联盟常务副主席、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勇、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牛文文等参加了发布会。

《悟世感言300条》封面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