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幸福归来》黑龙江卫视4月1日开播 情感复仇励志三线交织

2016-04-01 18:04:21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由克顿影视出品,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李沁、吴卓羲、郭家豪、童苡萱、杨雨婷等主演的强情节强情感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将于4月1日在黑龙江卫视中国龙黄金剧场每晚19:30激情上映。千金IP重磅来袭,剧情从点到面全线升级,《幸福归来》来势汹汹,下面就来提前揭秘该剧的三大看点。

    极致看点一:重磅打造千金系列IP  《幸福归来》点到面全线升级

   从《夏家三千金》虐心虐肺的爱情,到《千金归来》中惊心动魄的复仇,此次《幸福归来》力致将“千金系列”进行到底,重磅打造千金主题IP。克顿影视携手台湾偶像剧“教父级”导演沈怡,推出强情节强情感的高段位偶像剧《幸福归来》。这一次女主不再是柔弱可怜的玛丽苏妹妹,而是变身英姿飒爽的帆船女精英。虽然男主依然是总裁范十足,他绝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霸道boss,能够将毒舌、逗比、痴情完美结合。故事从点到面全线升级,罗曼蒂克的爱情早已out,豪门家族争斗又稍显单一,《幸福归来》将情感的激情碰撞、一波三折的身世之谜,以及豪门欲望的争夺全力结合。细腻的情感诠释的恰到好处,丝毫不喧宾夺主。波澜壮阔的帆船运动场景,惊心动魄一览无遗,从情节到场面全面华丽升级。

    极致看点二:李沁不爱红妆爱“武装”  与吴卓羲上演海渔之恋

   氧气美女李沁携手香港实力派演员吴卓羲,在《幸福归来》中上演一场爱恨交织的海渔之恋。一场意外,鱼幼薇从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变成励志勇敢的草根渔家女,没有奢华的服饰妆容,有的只是一双拳头。不再拥有优越的家庭背景,只有与生俱来的神奇的“听风”能力,但这却不能阻止她对大海有着无穷的向往。一辆出租车将她与失散的青梅竹马再次紧紧相连,犀利毒舌君韩铭被她一次次的坚韧彻底吸引,此时一个惊天秘密渐渐露出水面。身世之谜家族争斗的背后隐藏着邪恶的欲望,人性的扭曲,经过重重磨难之后,属于韩铭和鱼幼薇的幸福终将归来。

    极致看点三:情感复仇励志三线交织  《幸福归来》打造正反超强巅峰对峙

   《幸福归来》打破了传统偶像剧狗血的爱情叙事方式,而是将情感、复仇、励志满满的三条故事线索交相呼应。亲情在真与假中不再纯净,爱情在现实和阴谋中不再纯,落难千金鱼幼薇御风成长,纤纤铁臂拉起梦想的风帆,为爱癫狂的假千金丁艾嘉鸠占鹊巢,不择手段。欲望的贪婪,让偷天换日的丁池机关算尽。鲜明的正反人物设置全面升级,天使与恶魔的战争一触即发,善与恶即将展开一场巅峰对峙。4月1日黑龙江卫视中国龙黄金剧场每晚19:30《幸福归来》精彩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