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房祖名或被拘37天 见律师关心父母担心连累朋友

2014-08-23 19:26:53 沈阳晚报

    房祖名首见律师关心父母

   房祖名和柯震东涉毒事件因据台湾媒体爆料的“警方已握120位涉毒艺人名单”而再掀风潮,昨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微博辟谣称此说法纯属谣言,而此前网络上相传的C姓艺人等涉毒,看来也为不实之说。而房祖名昨日也与代表律师见面,据悉他很担心父母的身体情况,更担心连累朋友。

   据台湾TVBS(台湾无线卫星电视台)报道,前晚(8月21日)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在Facebook上发文,否认房祖名被警方带回北京豪宅时,母亲林凤娇在场的消息,“当晚林凤娇与成龙在香港侧夜未眠,他们找不到房祖名还以为儿子被绑架,直到公安通知才知道儿子涉毒被捕。”报道指出,房祖名已于前日(8月21日)与代表律师见面,当房祖名得知犯了刑事罪行,要面临牢狱之灾时,他多次问及父母的健康,更担心朋友有没有受到连累。据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透露,房祖名最高可能被拘留长达37天。Steven为外界称房祖名为自保供出他人的传言感到无奈,不仅为他叫屈,还称他选择听从看守所公安安排,不作特别争取。“这几天看到媒体铺天盖地说,你对朋友不义,想到你的真性情却被背黑锅,真的好心痛。没错,你这个行为必须得到法律的制裁,但他们(律师)希望为房祖名争取基本合法权利时,因为害怕家人再被误解,你选择自顾放弃。”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