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图文]秋艳图

2006-07-04 15:5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李克祥,男,195412月生,山东省夏津人,曾毕业于齐白石函授学院,中国美协高研班第十、十二期学习结业。现为中国美协高研班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特约书画师等。
   李克祥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在学习吴昌硕、任伯年等大师传统绘画的基础上,学习研究现代齐白石、李苦禅、潘天寿等大师的绘画语言,并经常到大自然中撷取艺术真谛,游览名山大川,深入田间、河塘、地头,进行观察写生、揣摩,索取素材,体悟精髓。在创作过程中争取做到天人合一,自然神韵,使艺术达到新的境界。李克祥还曾拜师于何水法、郭石夫、霍春阳等老师门下亲授教诲和指点,收益非浅。
   李克祥多次参加中国美协及省级美协等部门举办的大型展览并获奖。其作品《冷香图》、《寒霜秋艳图》等被中国美协培训中心展后收藏。作品《回归图》参加
台湾中国美协国际美术家联合会等十几个单位举办的第三届王子杯海峡两岸书画大展获佳作奖;参加中国文联举办的全国民间工艺美术书画大展获精英奖,并被誉为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多次参加山东省美协举办的展览并获奖。2005年被誉为中国画百杰画家。其传略被多种辞书、精品集和报刊杂志刊登。二十多幅花鸟画作品被美国、加拿大、台湾、香港、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美术馆及友人收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