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大自然全屋定制邀您微信抢工厂,3月8日总裁放价震撼来袭

2020-03-02 15:2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这疫情防范,共克时艰的时刻,为便于广大消费者定制需求,大自然全屋定制将于3月8日晚上19:00开启“抢千万补贴,送除菌定制”微信团购会,并于总部展厅现场直播,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解决家居定制困扰!

本次活动总部让利,推出预存升值、满减、红包、礼品等多重福利,更有厂家补贴的免单大奖、产品爆款底价出售以及针对抗疫医护人员的特权优惠,同时为迎合目前大环境需求,满足客户健康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更是推出“除菌定制”概念,除菌净化器结合定制家居功能柜,让您的居家生活更健康环保!

活动当天,直播现场更有总部领导直接放价,针对全屋轻奢爆款套餐再放让利底价,名额有限,机会不容错过!

疫情之下,总部操盘,除菌功能定制护全家,千万补贴,力度空前,3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各门店导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