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市场监管风采>>

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2014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4-01-14 10:5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1月11日至12日北京大陆航星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HXQC)在京召开了“HXQC2014年度工作会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审核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正性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杰在讲话中对该认证中心在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加强自律、完善内部管理、加强审核人员资源储备等方面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总经理强克冰在《2013年度工作报告》中通报了公司在2013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结合认证行业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依据《HXQC2014-2018五年战略发展规划》的细则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会议期间,监事会主席兼国际教育负责人吕小华报告了中欧标准化研究学院(CESI)2013年的工作完成情况,监事会监事周彦宣贯了《HXQC2014-2018发展战略规划》,技术委员会委员柯章勇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基于云数据时代的增值审核会议上还对荣获“明星审核员”、“优秀审核员”、“优秀分公司”以及入选《2013年全国认证机构认可年会论文集》的人员及代表进行了表彰。

 在本次会议中,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和认证监管处处长张淑敏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在认证行业执法中所发现的案例,并结合相关的法律法规指出了在认证、审核中存在的潜在风险。

 次日,分别召开了“HXQC第五届技术委员会换届暨第六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场工作会议”和“环境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年度工作会议,参会代表们对认证行业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明晰的认知。HXQC将发扬“公正、友爱、责任”的价值观,承载“提供有公信力的认证等高技术服务,致力于传播公平公正的价值观和管理文明,为客户和相关方创造价值”的使命,来实现“成为社会尊重信任的高技术服务组织和国际上有影响力认证机构”的目标。

  中国质量新闻网报道

  (齐乐/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