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质检总局在京举办第七期质检大讲堂

2013-12-16 09:31: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七期质检大讲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做改革的积极参加者和推进者

吴清海主持并讲话 张宇做辅导报告

 12月11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办第七期质检大讲堂暨第十次总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吴清海主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宇教授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题为《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总纲领》。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和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总局机关和两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总局直属挂靠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报告。

 张宇教授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地位、深化改革的方向和目标、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关系、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健全体制机制和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

 吴清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出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质检系统加快推进质检领域各项改革、推动中国特色质检事业实现科学发展、顺利实现质量强国梦意义重大而深远。他说,三中全会一闭幕,总局就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总局党组又组织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分析质检领域改革问题。机关党委也专门下发了学习通知,并为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发放了学习辅导用书,各单位都在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最近,党组又组织了中心组的扩大学习,支树平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分析质检领域改革问题,并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都要学习《决定》,思考改革;贯彻《决定》,推进改革。大家都要做改革的积极参加者,做改革的积极推进者。吴清海希望大家能够以今天的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习。

  中国质检网报道。

  (马文生 袁震/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