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会提出要求

2013-07-09 10:3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会提出要求

建立桥梁纽带 做好智囊参谋 成为有力帮手

支树平到会看望 梅克保讲话 王炜张沁荣出席

  中国质检网消息7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培训会在北京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支树平在培训会期间,看望了督导组成员并勉励做好督导工作。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梅克保在培训会上要求,参加第一批活动的总局直属挂靠单位和直属检验检疫局督导工作的15个督导组,要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努力成为传达中央及总局精神、了解实际情况的桥梁纽带,成为总局党组及领导小组实施有效领导、作出正确决策的智囊参谋,成为督导单位开展活动的有力帮手。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和总局动员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保证督导工作顺利开展,梅克保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意义,增强做好督导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信心。总局派出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是以往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一条重要经验,也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二是要准确把握督导工作重点,把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上,着重围绕认真落实“四句话”的总要求、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注意把握“三个环节”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质检”良好形象4个方面开展督导工作。三是要科学运用督导工作方法。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重点任务确定后,就要采取坚持分类指导、加强沟通协调、注重典型引导等科学务实的方法加以推进。四是要切实改进督导工作作风。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督导组要深钻细研、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严于律己,用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沁荣介绍了总局督导组组建与分组情况,驻总局监察局局长刘双来提出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八项规定”检查和行风检查的有关要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光沛出席会议。参加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局直属挂靠单位和直属检验检疫局的15个督导组成员,以及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5个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林新 何可/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