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诗歌演唱会

2012-09-28 11:1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喜迎十八大 欢度国庆节

支树平刘平均王炜张沁荣项玉章刘卓慧出席

  9月25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办诗歌演唱会,喜迎十八大,欢度国庆节。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副局长刘平均,纪检组长王炜,党组成员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总工程师刘卓慧出席诗歌演唱会。

 “党旗下的质检人,向祖国和人民报告:刚正廉明,是我们依法行政的新名片;科学权威,是我们技术执法的新理念;可亲可信,是我们人民质检的新形象。伟大的祖国啊,请接受质检人最崇高的敬意”,来自中国质检出版社的鼓乐音诗画表演——《党旗下的质检人》,拉开了“喜迎十八大,欢度国庆节诗歌演唱会”的序幕。在全国人民举国欢腾庆祝新中国63岁华诞之际,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来自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各司局,总局机关和两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总局在京直属挂靠单位的代表欢聚一堂,吟诗高歌,用质检人的炽热豪情歌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走向繁荣、走向昌盛,展示质检文化建设的新成就。

 “我骄傲,那用民族的血色浸染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扬;我自豪,那庄严的国徽,是祖国神圣的图腾,是人民家园的守望”,来自国家标准委的配乐诗朗诵《仰望五星红旗》,道出了质检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党啊,亲爱的党,我们高擎党旗跟你走,披荆斩棘不回头。跟你走就是跟着光明走,风雨同舟写春秋;跟你走就是跟着胜利走,振兴中华壮志酬;跟你走就是跟着理想走,万里山河披锦绣;跟你走就是跟着信仰走,乘风破浪,民富国强!”来自信息中心的配乐诗朗诵《在鲜红的党旗下》,道出了质检人对党的无限忠诚。最后,诗歌演唱会在总局机关的大合唱《飞翔吧中国》和《党旗更鲜艳》中落下了帷幕。

 “声声赞歌献祖国,曲曲真情颂党恩”,来自总局机关、两委和直属单位的200多名演职人员,通过配乐诗朗诵、鼓乐音诗画、独唱、对唱、四重唱、表演唱、合唱、歌伴舞、双簧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形式,表演了16个各具特色的节目,表达了全体质检人对党、对祖国的共同祝福。

  文 马文生 视频 罗茗 配音 何文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