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质检总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八次质检大讲堂

2011-11-28 09:1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八次质检大讲堂

大力推进中国特色质量文化建设

刘平均主持 陈钢张沁荣项玉章出席 祁述裕授课

  中国质检网消息11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举办第九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八次质检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邀请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部副主任祁述裕授课。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平均主持,党组成员陈钢、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出席。

 祁述裕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我国文化体制改革重点难点》为题,分析讲解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文化体制改革基本情况、文化体制改革重点难点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路径。

 讲座结束后,刘平均指出,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质检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贯彻落实总局党组提出的“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方针,大力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以诚实守信、精益求精为核心价值取向,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基本行为准则,以全面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质量素质教育和人才培训、积极推进质量科学研究和理论创新为重要载体,以提高全民质量意识为目的,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文明道德风尚和良好社会环境。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胡锦涛总书记、习近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学习和吸取中国历史文化精华,借鉴国外的先进文化,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的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为建设质量强国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总局机关和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质检出版社、质检报刊社、有关学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史玉成/文 吴曼/视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