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提升案例>>

与星巴克合作,别样肉客推出烧烤风味三明治

2021-04-12 16:1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记者孟刚) 近日,全球植物蛋白产品公司—— 别样肉客与星巴克继续合作,在“GOODGOOD星善食TM主义”系列食品及饮品菜单中全新推出植物牛肉美食:别样牛肉TM烧烤风味三明治。8月25日起,消费者即可在星巴克中国内地大部分门店享用别样肉客带来的多一种美味、营养和可持续性选择。

别样牛肉TM烧烤风味三明治其中的别样牛肉TM加入了孜然、大蒜、黑胡椒等香料,赋予三明治浓郁的烧烤风味,并搭配香浓的车达芝士与清脆蔬菜,淋上美味秘制酱料,再用杂粮吐司细心包夹。该款新品不仅体现了别样牛肉TM可适用于多种烹饪方式,同时也展现了在中国如何将植物蛋白更好地融合到日常饮食中。继别样肉客在星巴克“GOODGOOD星善食TM主义”中成功推出首批产品后,本次上新的别样牛肉TM烧烤风味三明治将为更多注重营养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并为他们带来独特的植物蛋白体验。

别样牛肉TM由纯植物性原料制作而成,对比标准肥瘦二八开的牛肉馅,它富含更多蛋白质和铁元素,饱和脂肪含量更少,而且不含抗生素或激素。本次“GOODGOOD星善食TM主义”系列除了上新别样牛肉TM烧烤风味三明治外,还将继续供应别样牛肉TM经典千层面,以及别样牛肉TM美式酸辣酱大卷。

(责任编辑: 王海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