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品牌评价>>

OmniFoods推出两款人造肉新产品

2021-04-12 16:05:5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孟刚) 近日,人造肉公司OmniFoods又推出两款新产品──“OmniPork Luncheon新餐肉”和“OmniPork Strip新肉丝”。

OmniPork新膳肉于2018年4月面世,短短两年间,覆盖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及加拿大等地,预计今年内进入的市场将增至共20个,销售点约4万个。

据介绍,为进一步配合品牌策略及未来发展,研发OmniPork新膳肉的食品科研公司Right Treat今日正式改名为OmniFoods。OmniFoods创办人杨大伟表示:“为了突出公司品牌,Right Treat正式更名为OmniFoods。Omni系列产品用途多元化,意味着无论食素或食肉人士都可以尝试旗下革命性创新产品,OmniFoods的Logo由红色渐变至绿色,寓意食素及食肉人士并非对立,而是可以加入同一阵营,齐心为地球,令自己变得更好。”

据介绍,OmniFoods全新推出的纯素植物餐肉“OmniPork Luncheon新餐肉”,不含胆固醇、高蛋白质,提供膳食纤维、钾及钙。与罐头装猪肉制午餐肉比较,新餐肉的热量及总脂肪分别低40%和49%,钠含量少62%。

猪肉丝作为亚洲人普遍使用的食材,能烹饪出多款深入民心的菜式,包括雪菜肉丝米粉、炸酱面、三丝炒意粉及上海粗炒等。OmniPork Strip新肉丝含高蛋白质,每100克有18.6克蛋白质,低饱和脂肪和无胆固醇,更提供膳食纤维和丰富的钾质、钙质、铁质。与未经烹调的半肥瘦猪肩胛肉(俗称梅头肉)比较,OmniPork Strip新肉丝的热量和总脂肪分别低48%及76%。

(责任编辑: 王海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