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

得利斯入选“匠心品牌”名单

2021-04-08 19:25:21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6日,由匠心品牌网、环球舆情调查中心、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0匠心品牌评选工作圆满完成并发布评选结果。本次匠心品牌评选,共有412个品牌参与申报,最终210个品牌成功入选并被收录至匠心品牌查询系统。得利斯集团申报的“得利斯”品牌成功入选“匠心品牌”名单。

匠心,是品质的保障,是品牌的灵魂所在,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开展匠心品牌评选工作,旨在发现匠心品牌,为优秀匠心品牌发声,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经评价符合标准的品牌或企业将入围“匠心品牌”,并被收录至匠心品牌查询系统,同时有机会参加第二年度的“点赞匠心品牌”活动,根据所获消费者的点赞票数及匠心品牌评选得分综合排名,品类排名领先的品牌将入选“匠心品牌榜”,并参与匠心计划主题推广。

(责任编辑: 王海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