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民族团结一家亲】“他们就像我的哥哥一样”

2017-05-17 10:16:25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闫小芳)5月14日母亲节,乌鲁木齐特警七支队三大队二中队队长韩明轩带着三位特警队员们来到乌鲁木齐新翠社区,来看望46岁的单亲妈妈阿依先古丽·阿不力孜,给她送来母亲节的祝福。

二中队特警队员们看望她们

租住在新翠社区的阿依先古丽·阿不力孜体弱多病,之前没有正式工作,一个人把女儿阿丽米热·赛买提抚养长大。阿丽米热告诉记者,这些哥哥们平时工作特别忙,也特别辛苦,认识一年多的时间,经常抽出自己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过来看她和妈妈。“因为妈妈一直患有糖尿病,之前的工作也是因为身体原因没办法继续干了,这些哥哥们就联系社区给妈妈介绍了工作,现在我们每个月有个固定收入。每次来都会给我们带东西,平时吃的米、油啥的都是他们拿过来的。他们就像我的哥哥一样,特别踏实。”

新翠社区的工作人员来看阿依先古丽·阿不力孜

一年多前,当七支队三大队二中队得知阿依先古丽·阿不力孜的情况后,他们就想着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们平时工作比较忙,我们也只能利用休息时间过来看看她们,前段时间,带她参观了博物馆,也想让她有个更好的心态,我们还会把这个工作继续下去,希望她们的生活越来越好。”韩明轩说。

对于韩明轩他们来说,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让阿丽米热安心读书。“一定好好上学,安心的把书读完,等毕业工作了,让以后的生活过得好,开开心心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