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7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落幕 一场网络阅读量破千万的狂欢

2017-05-16 14:16:28 湖北日报网

活动启动仪式。卢清国 摄

采风团走进恩施清江蝴蝶崖。记者 瞿祥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瞿祥涛)8天行程、7个城市、9处旅游景点、60名记者编辑和旅游大咖,这些元素汇聚在一起,孵化出一场网络阅读量破千万的狂欢。5月14日,为期8天的“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2017全国旅游大咖湖北行”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多元化,辐射面达22个省份,包括主流媒体记者、行业专家、城市自媒体、旅游体验师、网红主播、摄影名家,共计60人。

8天的行程里,采风团的成员们辗转武汉、恩施、宜昌、荆州、襄阳、随州、孝感,先后来到403国际艺术中心、恩施大峡谷和恩施清江蝴蝶崖、长阳清江画廊、洈水旅游风景区、荆州古城、襄阳古隆中、随州大洪山、大悟金岭村。

采风团走进襄阳古隆中。记者 瞿祥涛 摄

每到一处,采风团的成员们都利用手中的手机和电脑,向网络世界展示湖北旅游的形象。新闻、专题、游记、微信、微博、航拍、H5、直播、小视频,渗透式全媒体传播。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针对本次活动,各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共制作专题12个、发布报道逾千篇,百度搜索“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搜索量达到6410个,微博话题全程霸占微博旅游热门话题榜全国前十名,最高达到第三名。

采风团走进洈水旅游风景区。卢清国 摄

本次活动与斗鱼官方合作,3名斗鱼主播全程参与,每站活动均上斗鱼首页幻灯推荐位,观看总量超过300万次。少东家、建君等大V推送了多篇含直播、秒拍小视频的微博,形式新颖。摄影名家沈旻全程带无人机航拍,引人注目。

来自西部网的记者孙瑞,在活动期间,每天坚持发布图文并茂的稿件,且行且看且写,她说自己爱上了湖北的好山好水,“回去后,我还要向陕西人民推荐湖北旅游”。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