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四个广州”为羊城高位发展锦上添花

2016-12-30 17:41:38 金羊网

提起城市排名,人们马上回想起“北上广”,将广州与北京、上海相提并论。诚然,广州绝非浪得虚名,广州声名鹊起,背后有一串串实实在在的数据支撑,见证了广州发展不俗的“战绩”,标志着广州已进入国际一流大都市行列。

在最近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广州市委提出要把广州建设成为实力广州、活力广州、魅力广州、幸福广州,更为广州高位发展锦上添花。

“四个广州”战略,描绘了一幅实力增长、活力四射的城市发展画卷。广州市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的战略部署,牢牢抓住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以“十三五”规划为依托,以新发展理念为动力,全力打造高水平的全球资源配置广州中心,构建航空、航运、科技创新三大战略枢纽为一体的枢纽型网络城市格局,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推动广州高位发展进程。

“四个广州”战略,勾勒了一幅魅力无限、其乐融融的民生幸福画卷。改革为了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广州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显著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同时,拟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新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有新进展,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有新加强,民生社会事业有新进步,人居环境有新改善,城市核心竞争力水平显著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

“四个广州”战略,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宣言书”。长期以来,广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广州干群取得了惊艳夺目的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极大的提高了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令其他城市竞相模仿。然而,广州市并没有“躺在”成绩单上,没有固步自封,没有骄傲自满,而是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在高位中谋进步、在顺势中求飞跃,创新谋划“四个广州”战略构想,把握历史新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倾力把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推向新高度、新境界,在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交出广州答卷、树立广州标杆、发挥广州作用、贡献广州力量。(金羊网文/杜才云)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