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贵州旅游再放大招 “千元钜惠”邀您来过冬

2016-12-01 11:19:06 多彩贵州网

“冬游贵州千元大礼包”惠民派送(昆明)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易丽霞 王雪峰)冬天的贵州,是民族节庆活动最丰富的季节;冬天的贵州,是天然温泉最热情澎湃的季节;冬天的贵州,是珍稀鸟类南迁回家的季节;冬天的贵州,是品尝美味佳肴的季节……。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到贵州探寻自然之美,成为国内旅游新时尚。为感恩广大游客对多彩贵州的深情向往,全省55个优质景区暖心厚馈,共邀全国游客一起来贵州过冬。

最近,一份总价值近3000元的“冬游贵州大礼包”强势登场。

《多彩贵州风》在广州上演。

55家景区打包优惠

11月26日、27日,贵州景区营销联盟及相关旅游企业在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分别在广州、昆明举办了“美丽黔行·贵在升级 冬游贵州千元大礼包”惠民派送活动。黄果树、龙宫、梵净山、织金洞、安顺屯堡、万峰林、荔波、西江千户苗寨、十二背后、赤水、南江大峡谷、多彩贵州风等55家景区,面向省(境)外游客设计推出民族风情游、温泉游、滑雪游等旅游产品,并通过“大礼包”的形式将景区门票打包优惠。织金大峡谷景区、织金洞地质博物馆、赤水竹海景区等均是实行零票价政策。

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春节黄金周除外),省(境)外游客在参加旅行社相关旅行团可获得优惠;同时,自行前往这些景区的游客同样享受优惠。

优惠券

借高铁红利引客冬游贵州

2014年12月26日,贵广高铁正式通车,贵阳至广州的列车运行时间由20小时缩至4-5小时;今年底,沪昆高铁西段将通车,贵阳到昆明的铁路旅行时间将从目前最快7小时缩短至2小时。两年时间,贵州从结束无高铁历史,到高铁线路通达四方,并融入全国高铁网。同时,广州、昆明等高铁沿线城市逐渐成为贵州重要的旅游客源地。

此次贵州景区营销联盟选择在广州和昆明推介冬季旅游,希望借助高铁带来的红利,将省内冬季旅游产品推向全国;并通过“千元大礼包”的惠民政策,吸引更多游客关注贵州旅游,到贵州旅游,感受除避暑之外的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创新宣传形式亮点十足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在推介形式上更新颖、更便捷、更实用。

活动中,画面精美、内容丰富的H5,有力地助推了优惠政策的传播。现场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将包含优惠措施、景区介绍等内容的H5引入到自己的手机上,直观、清晰地了解贵州旅游。

此外,电子地图攻略是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扫描二维码,一张别具一格、简约而不简单的手绘地图便出现在手机上。景区优惠政策、游玩攻略,内容丰富而实用。不用在网上繁琐地搜索攻略,不用手持一张硕大、文字密密麻麻的地图找景点,游玩贵州景区,一张电子地图攻略轻松搞定。

一图在手,玩转贵州

旅行社发力高铁联游

此次贵州推出“千元大礼包”,大部分的贵州旅游线路均有优惠。旅行社在获得相关部门的扶持和政策优惠下,也推出不少优惠又好玩的线路。

随着沪昆高铁即将开通,贵州作为西部交通枢纽地位的优势进一步凸显,相关的贵州云南高铁联游线路也进入预售,成为冬季旅游的一大热点。

冬天,是贵州民族节庆活动最丰富的季节,是贵州天然温泉最热情澎湃的季节,是珍稀鸟类南迁回家的季节,是品尝贵州美味佳肴的季节……贵州山地户外运动既酷又好玩,还有白雪胜景和奇幻云海……

也许,此时的北方雪场一房难求,海滨城市人山人海;而贵州,安静、祥和,岁月静好,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邂逅一段美妙的旅程。

贵州精品旅游景区推荐:

自然 · 自在黄果树

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宽101.0米,周围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梦幻龙宫 自在田园

龙宫被誉为“天下喀斯特,尽在龙宫”,是喀斯特地貌形态最为全面的集中展示区。景区包括中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两进龙宫;中国最大的洞中岩溶瀑布:龙门飞瀑;世界天然辐射剂量率最低之地(中国原子能机构测定);世界最大的水旱溶洞集群;世界最大的单体汉字“龙”字……

魅力织金洞 贵州高原魂

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包括地下天宫景区、织金大峡谷景区和乌江源百里画廊景区。其中最为壮观当属地下天宫景区,洞中遍布石笋、石柱、石芽等四十多种堆积物,形成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被《中国国家地理》称为“中国溶洞之王”。

自然而然梵净山 孤峰云外天地宽

梵净山海拔2572米,系武陵山脉主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网成员。其标志性景点有:红云金顶、月镜山、万米睡佛、蘑菇石、万卷经书、九龙池、凤凰山等。

失落的土司王国

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雄踞在巍峨的大娄山东支的龙岩山上,是宋、元、明时期西南播州杨氏土司文化的重要遗存。屯上前后建有九关,各关有护墙相连,随山势绵延十余里,别有一番气象。

江南余韵 大明遗风

安顺屯堡文化是明代从江南随军或经商到滇、黔的军士、商人及其家眷生活方式的遗存。随着岁月的变迁,安顺一带的屯堡人仍保存着600年前江南人的生活习俗,其民居、服饰、饮食、民间信仰、娱乐方式等无不体现600年前的文化因子……

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

万峰林位于“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兴义市,总面积200多平方公里,是国内最大、最具典型性的喀斯特峰林,堪称中国锥状喀斯特博物馆,被誉为“天下奇观” 。 明代著名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曾赞叹万峰林:“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游记中写道:“丛立之峰,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奇胜”。

世界遗产地 地球绿宝石

荔波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一员,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小七孔景区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令游客耳目常新,有“超级盆景”的美誉。

西江千户苗寨 以美丽回答一切

西江千户苗寨是中国历史上苗族五次大迁徙的聚居地,距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苗寨,也是世界独存的苗族最大聚居地。

丹青赤水

赤水境内地理切割强烈,水资源丰富,有352条溪流,4000多挂瀑布,被誉为“千瀑之市”。其中,赤水大瀑布高76米、宽81米,堪称“神州第一飞瀑”。

中国旅游的最后一把匕首

遵义市绥阳县宽阔镇一带被当地人称为“十二背后”。这里有横跨七亿年时光的中国最长溶洞,及遍布整个区域的天坑、地缝、峡谷、温泉……无一不是喀斯特地貌的经典呈现,一波又一波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家和户外旅游爱好者将此地视为珍宝。

天眼

英文全称Five-hundred-meter Aperture Spherical radio Telescope(简称FAST)是目前世界上现役的口径最大、最具威力的单天线射电望远镜。500米口径,相当于30个标准足球场面积。

山是石世界 石为人故乡

南江大峡谷景区集奇峰、峡谷、峭壁、断崖、瀑布、跌水、钙华、溪泉、巨石、喀斯特森林于一峡,风光旖旎,景象万千,为峡谷景观之最。

贵州文化名片

《多彩贵州风》融合了贵州山水、人文风情、民族历史,反映了贵州多民族大家庭的和谐生活,可使游客在短时间内领略到贵州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网友评价称:“一夜多彩贵州风,演绎贵州六百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