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南昌8名外国专家荣获“滕王阁友谊奖”

2016-12-01 11:04:05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郭安向史蒂芬·托马斯颁发“滕王阁友谊奖”奖牌和证书。(记者陶望平 摄)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黄攀)11月30日上午,南昌市政府举行2016年度外国专家“滕王阁友谊奖”颁奖仪式。来自7个国家的8名外国专家获得此奖项,这是南昌市政府授予来昌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南昌市长郭安为获奖外国专家颁发奖牌和证书。

11月30日上午,南昌市政府举行2016年度外国专家“滕王阁友谊奖”颁奖仪式。

荣获2016年南昌市“滕王阁友谊奖”的外国专家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史蒂芬·托马斯(Stephen Thomas Leedham)和孟东泽(Arturo Mendoza Caro)、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阿部恒郎(Abe Tsunero)、南昌国际学校约瑟夫·埃尼奥(Joseph Enio Amici)、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于立新(Lee Yu)、南昌市第二中学莉莉安·阿尔巴利诺(Lilian Albarico)、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裴常悦(Bae Sang Yeol)、江西纳米克热电电子有限公司郑俊辉(Zheng Junhui)等8人。

参照国务院的“中国政府友谊奖”和江西省政府的“庐山友谊奖”,南昌市政府2005年起设立“滕王阁奖”,2016年起将“滕王阁奖”修改为“滕王阁友谊奖”,以表彰为南昌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获奖外国专家获1万元奖金,还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国内免费休假疗养待遇。截至目前,南昌市获得“滕王阁友谊奖”的外国专家已达35人,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印度、新西兰、日本、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以色列等国家。

据南昌市外国专家局统计,截至目前,南昌市获得各级政府表彰的外国专家达58人,其中,获得国务院“中国政府友谊奖”2人,省政府“庐山友谊奖”21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