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江西发布33个PPP项目总投资333.5亿 安源生态水库片区投资超33亿元

2016-11-29 07:51:18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11月27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发布今年第二批省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共33个总投资333.5亿元。其中,投资规模最大的萍乡市安源生态水库片区开发项目总投资超过33亿元。

“此批PPP项目主要包括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市政工程等5个领域。”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中交通运输领域总投资61.72亿元,水利领域总投资5.5亿元,环境保护领域总投资22.46亿元,农业领域总投资10.19亿元,市政工程领域总投资233.63亿元。

记者梳理发现,交通运输领域主要包括寻乌至龙川高速公路、芦溪县交通路网基础设施、上栗县公路工程等4个项目;水利领域主要包括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鸡湖水利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环境保护领域主要包括上饶市污水及水环境综合治理、萍乡陶瓷产业基地污水处理等3个项目;农业领域主要包括江西省智慧农业建设、遂川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建设等2个项目;市政工程领域主要包括景德镇市地下综合管廊(景东片区及高铁商务区)、萍乡市安源生态水库片区开发、芦溪县生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等23个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投资3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个,20~30亿元的项目有4个,10~20亿元的项目有7个,5~10亿元的项目有6个,1~5亿元的项目有12个,1亿元以下的项目有2个。投资规模最大的是萍乡市安源生态水库片区开发项目,总投资超过33亿元。

据了解,从2015年以来,全省发改系统发布推介的PPP项目中,目前共落地146个,总投资580亿元,引进社会资本451.4亿元。2015年省发改委发布推介的3批省级PPP示范项目中,已落地38个,引入社会资本225.6亿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