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重庆游客在青岛遇好青年 帮孩子遮雨默默离开

2016-09-12 09:04:04 信网

信网9月9日讯 外出旅游经常遇见突发情况,往往让人措手不及,然而好心人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让人感动不已。近日,重庆的丁先生一家三口到青岛旅游就遇见了这么一件暖心事儿。9月8日晚,他们一家在奥帆中心游玩时遇到瓢泼大雨,此时两位青年路过,其中一位二话不说脱掉身上的外套遮在儿童车上帮孩子遮雨,然后就默默的离开了。丁先生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他希望尽快找到“雨夜赠衣”的好心人归还衣服,并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9月6日,丁先生一家三口从重庆远赴青岛旅游感受大海的魅力,一路都比较顺利,但却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搞的措手不及。丁先生说,9月8日晚,一家三口在奥帆中心玩,正准备回海景花园大酒店时,突然天降下雨,雨点又大又急倾盆而下。“我浑身湿透,在路边根本打不到车,叫的网约车赶在路上,也暂时无法到达,妻子和在儿童车中3岁大的孩子只能在路边雕塑下躲雨。”

因为大雨来的急,雕塑下瞬间挤了10多个人。丁先生说,正在一家人着急的时候,来了两位青年,听口音像是青岛本地人。其中一个见儿童车上的孩子还被雨淋着,二话没说就脱下一件上红下黑的外套盖在儿童车上。丁先生赶紧表示感谢,但青年人只笑着说不必客气。

然而在丁先生继续打车的过程中,两位青年约的车到了。“在我们也没留意,他们就默默的上车走了,没多说一句话。”丁先生说,看到他们上车了就马上追过去还衣服,但车已经启动,衣服就留在了他这里。

“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岛,雨夜赠衣的这两位青年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丁先生说,由于天黑又下着雨,他隐约记得好心的青年身高在175—180厘米,脱下衣服后穿着白色T恤,而另一个青年略微比他矮一点。

9月10日,丁先生一家就要离开青岛返回重庆。他说,现在衣服还在他这里,希望能赶紧找到好心人,归还衣服并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如果市民知道这两位青年的消息,或者你就是丁先生一家要找的好心人,请拨打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告知。

信网全媒体记者 刘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