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6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半程抽签结果公布

2016-08-12 17:56:52 齐鲁网

齐鲁网讯 8月12日上午10:00,2016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本届赛事共计吸引了超过两万六千人报名,官网访问流量突破300万。各位报名活动的跑友将在今天陆续收到中签结果短信。

申请报名的跑友可以在今天15:00时后,登录2016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官网,使用报名时填写的个人身份证号码进行中签结果查询。需要特别留意的是,中签者需要在8月16日17时之前支付报名费用, 使用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完成付款后即完成整个报名流程,如未能按期支付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届仙马的参赛资格。支付成功后,您可以在线打印报名表,赛前凭报名表信息到组委会指定接待处领取竞赛物品。

中签结果查询方法如下:

1、官网查询:http://vote1.iqilu.com/html/query-number.html

2、看山东APP客户端查询:您可以下载安装看山东客户端,查询结果。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山东客户端。

3、微信查询: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微信,查询中签结果。

报名费用支付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齐鲁网会员中心:https://iuser.iqilu.com/

第二步:请使用与报名相同的账号进行登录,微信登录报名的使用微信登录,QQ登录报名的使用QQ登录,手机号登录报名的使用手机号密码登录。

第三步:点击进入“我的订单”,点击“在线支付”支付报名费用。

2016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二○一六年八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