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华尔街英语推荐贷款交学费 学员办完发现还不起

2016-08-04 17:36:59 信网

信网8月4日讯 “眼看贷款马上到期了,退款却迟迟不到账,怎么办啊?”7月10日,在青岛某大学上大三的王女士在青岛市南区漳州路华尔街英语报名了L2-L4的课程,并在华尔街推荐下办理了长达12个月的分期贷款交纳学费。办理后,王女士在核实自身经济情况后发现自己无力承担学费,希望在开课前要求退费,随后华尔街给王女士开具了一张退款受理凭据。但眼看目前第一期的还款日期即将到来,学费却迟迟未归还。华尔街工作人员向信网(0532-80889431)表示,目前对于学生的退款申请已受理,将尽快为学生办理退款。

7月10日,王女士在青岛市南区漳州路华尔街英语报名了L2-L4的英语课程,费用为19800元。

报名后,王女士首付1980元,其余的尾款,她在华尔街英语的推荐下办理了分期贷款,由贷款方先行支付给华尔街全额学费,她再以12个月的分期还款方式给贷款方交纳剩余学费。

“办理了分期贷款后我计算一下,学费加上利息一共是19971元,除去我之前交的1980元,平均每月15日我还要还贷款方1499.25元,一共12期。”

计算出费用后,王女士发现经济上根本无力承担学费,“因为我支付宝有一笔贷款需要在8月10日还款,如果再加上一笔贷款方的分期还款,这对于我一个学生来说根本无力承担,因此我希望退款。”

随后,王女士于7月13日开课前向华尔街英语提出了退款,而华尔街英语也同意她的退款要求,并开具了退款受理凭据。

但截至目前,眼看着第一笔还款日期即将到来,王女士的退款却迟迟未下。“我催促华尔街退款很多次了,都大半个月了钱都没退。

对此,信网联系了华尔街英语的工作人员,她表示目前已受理学员的退款申请,将尽快为学员办理退款。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表示,如是学员自身原因毁约,则责任应由个人承担,但如是华尔街英语毁约在先,学员就可以根据合同条款追究其责任。“而目前华尔街英语并未解除与学员的合约,只是开具了一张退款受理凭据,因此学员仍需履行合约义务,而其造成的损失因由个人承担。”

目前王女士已向青岛市工商局进行了投诉。

信媒体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