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来“约跑”吧 南昌国际马拉松路线和时间定了

2016-08-02 09:01:25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南昌国际马拉松路线示意图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大圣)备受关注的南昌国际马拉松路线和时间日前正式确定:11月20日上午8点,这一全国A类马拉松比赛将在秋水广场鸣枪开跑。比赛线路将经过南昌标志性人文和自然景观,展现南昌红色、古色、绿色的城市特点。

本次比赛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参赛总人数为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7000人。

南昌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0日举行

线路:

比赛起点和赛事中心均设在红谷滩秋水广场,是运动员、工作人员汇集地,马拉松起跑仪式、颁奖仪式均将在此举行。具体线路如下: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秋水广场(起点)→赣江中大道→飞虹路→红谷中大道→八一桥→沿江北大道→叠山路→南京西路→湖滨南路(青山湖)→洪都北大道→湖滨西路(青山湖)→湖滨东路(青山湖)→南京东路→洪都中大道→北京西路→八一广场→中山路(百花洲)→中山路(八一起义纪念馆)→抚河北路→洪城路→南昌大桥→红谷南大道→学府大道→学府大道折返点→学府大道→国际会展中心→赣江南大道(折返点)→赣江中大道→秋水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秋水广场(起点)→赣江中大道→飞虹路→红谷中大道→八一桥→沿江北大道→叠山路→南京西路→湖滨南路(青山湖)→洪都北大道→湖滨西路(青山湖)→湖滨东路(青山湖)→南京东路→洪都中大道→北京西路→洪城大厦(终点)。

迷你马拉松(5公里):秋水广场(起点)→赣江中大道→飞虹路→红谷中大道→八一桥→沿江北大道→榕门路→滕王阁(终点)。

南昌籍奥运冠军彭勃也将参加南昌国际马拉松

报名:

本次赛事对于参赛者的年龄有严格的限制:

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6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70周岁以下(194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周岁以上(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70周岁以下(194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2周岁以上(200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12日(正式开赛前100天)开始。

新闻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