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6南昌中招首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出炉 师大附中596分

2016-07-06 14:04:26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7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南昌市2016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530分,以师大附中596分最高,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590分第二。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长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长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南昌一中540分,南昌二中575分,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590分,南昌三中572分,南昌十中535分,南昌十中经开校区530分,南昌十九中552分,师大附中596分,铁路一中540分,外国语学校565分,南大附中565分。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报到截止7月8日 逾期视为放弃

据了解,7月6日至8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8日下午16点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6日上午8点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一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

7月9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成绩在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下午18点以前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民办高中学校通过网上招录平台招生录取 录取截止8月15日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招录工作的统一管理,从今年开始,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为城区民办高中学校开辟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实行学生网上报名、网上报到,招生学校网上审核、网上录取。

民办高中学校从即日起至8月15日,组织实施本校的网上招生录取工作。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放时间为民办高中学校招录期限内的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18点。

经民办高中学校录取且报到的学生,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不再按其估分填报的中考志愿录取;公办高中学校录取且报到的学生,不具备网上选择民办学校申请报名资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