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黑龙江卫视真人秀《王牌创客营》邀你一起“创”起来

2016-05-06 16:36:37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如今,“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成了最时髦的词,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不再是只出现在电视、报纸上的口号,而是变成了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推动“双创”工作,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的要求,同时也向老百姓讲清楚创业的规律,向社会呈现龙江大地最独特的创业机会。于是,一档叫做《王牌创客营》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就在黑龙江卫视诞生了。

节目采取“5+2+1”的形式,即每周一期节目,每期节目五位嘉宾和两位创客带着他们的项目和故事与大家分享,通过嘉宾考核,即可进入节目组与国内多家知名投资、咨询机构共同打造的“王牌创客营”,接受培训,对接资本。

选择收看、甚至直接报名参加节目的理由很简单——

首先,这是一个靠谱的创业节目,每位参与节目的创客,都能从节目中得到具体实用的帮助,而不是简单的作秀;节目连接创业者和投资者双方,为寻求好项目的投资者,和需要资金的创业者牵线,实现双赢。节目组还有五位绝对重量级的嘉宾,他们热情严谨专业,给得出一针见血的实用建议,也能放下身段,跟着创客共舞一曲。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挑选有潜质的创客,邀请他们进入“王牌创客营”,帮创客实现梦想。

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很多鼓舞人心的时刻。逆袭的故事很多人都听过,见过的却是少数。在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的舞台上,逆袭的故事非常集中。许多充满创意和勇气的创业者,带着自己的项目和梦想,讲述自己的创业传奇,分享自己的创业感受,传递正能量。

首期节目的创客,是时光慢递的刘大睿,也是一名大学生创客。家境贫寒的他,为了凑足学费,曾独自搬卸16吨滚烫的水泥!为了改变命运,他也曾想过各种办法赚钱。来自云南的他,为什么愿意留在哈尔滨创业?如今创业小有成就的他,都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艰辛?5月8日17:20黑龙江卫视《王牌创客营》敬请关注!

除了励志的刘大睿,创客们也带来了酷炫的机器人,文化底蕴丰厚的渤海靺鞨绣,以及从生活小细节引出的实用创意项目等等,这些都将在《王牌创客营》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是创客,节目讲述的,也正是这些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就等你勇敢迈出第一步。如果你是一位创客,也欢迎拨打节目热线15663668600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