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要闻二>>

拉法兰:期待法国设计师通过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和中国开启全新的合作

2016-05-05 09:5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第一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应运而生,为中法之间构筑了一座不一样的桥梁:品牌。首席嘉宾93岁高龄的皮尔·卡丹先生说道:“我相信法国优秀的设计师与中国市场更好的结合,可以为中国,也为世界,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合作!”

法国品质在全球有着很高的信誉度,在一个日趋成熟的消费市场,高品质,高体验,有差异化,承载法国生活艺术的产品正在成为中国中产阶级消费的增长点;而中国企业转型,需要完成从企业到品牌的转变,法国设计师能带来国际设计标准,原创能力,可以为中国企业产品区分化带来强大推力,从产品层面和品牌层面为企业带来深层的改变。

2016年5月26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长城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和早安上海中法品牌推广公司(Bonjour Shanghai)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论坛主题为"法国设计牵手中国品牌",以“法式生活艺术走进中国消费者”为切入点,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带领众多法国大师来到中国,与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以及众多中国优秀企业相聚北京,用法国的创意和设计与中国制造企业、电商平台、投资机构进行对接与交流,建立更深层稳固的合作。

此次论坛为期3天,将开展一系列基于中法品牌、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据悉,法国将派出最优秀的设计师阵容,其中包括:法国国宝级工业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法国建筑环境大师Jean-Pierre Heim;爱马仕全球旗舰店首席设计师Denis Montel;CICRET投影手环创始人Guillaume Pommier;而刚刚打破了悬浮滑板飞行最远距离世界纪录的Flyboard创始人Franky Zapata等嘉宾也必会为中法间的合作再添一抹亮色。

在早前巴黎的论坛发布会上,拉法兰先生曾经表示“前进的道路与最终目标同样重要,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就是我们将要并肩前行的路,而路的终点便是两国文化的相互交融与理解”。他还表示“期待法国设计师通过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和中国开启全新的合作,用法国设计+中国品牌诠释全新的中法合作”。

(责任编辑:罗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