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沈阳警方向一切影响沈阳平安稳定的刑事犯罪亮剑宣战

2016-04-25 15:47:50 沈阳晚报

沈阳警方开设“八大战区”,开辟“十大战场”,划分“十二条战线”

向一切影响沈阳平安稳定的刑事犯罪亮剑宣战

4月24日,沈阳市公安局公布,将开设“八大战区”,开辟“十大战场”,划分“十二条战线”,全面转型升级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模式。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国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向一切影响沈阳平安稳定的刑事犯罪亮剑宣战。

打击犯罪:坚持“五箭齐发”

一是严厉打击极端暴力犯罪,加大对报复社会,伤害在校学生、执法人员以及暴力伤害无辜群众的恶性犯罪打击力度;二是强化命案侦破力度,力争实现命案必破;三是深入推进打黑除恶,重拳打击侵占集体财产、欺压危害百姓、侵蚀基层政权的乡霸、村霸等农村黑恶势力活动;四是建立依法打击“黑车”长效机制,将黑出租车特别是克隆黑出租车、黑货车作为打击重点;五是强化抓捕逃犯工作。

禁毒斗争:实现“全网联动”

针对当前日益突出的互联网涉毒问题,警方将深入推进网络扫毒专项行动,实行网上网下一起抓。对易涉毒娱乐场所坚持长期整治,对存在各类涉毒违法犯罪问题的场所依法予以打击和整治。

服务发展:推行“打防并举”

在经济领域战线,继续保持对假币、信用卡、合同诈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侵犯知识产权以及证券期货等经济领域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众、金融、财税、知识产权等领域违法犯罪;集中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排查整治,重拳打击互联网P2P、投资理财、融资担保、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涉众型非法集资犯罪。

保障民生:打响食品保卫战

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超标排放污染空气、河流、耕地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以开展“餐桌保卫战”、“健康保卫战”、“食药打假利剑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为载体,加大对食品药品、农资等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尤其对非法贩卖伪劣冻肉产品的违法犯罪,予以全链条、全环节打击。

整治隐患:打造“文明沈阳”

进一步强化对危险物品的安全监管力度,强化网上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整治力度,加强医院、校园等周边涉及民生治安管理问题的专项工作力度。

交通管理:力保“路畅人安”

加大对行人及非机动车秩序的管理力度,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假牌套牌、涉牌涉证、“飙车”、“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深入分析季节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成因和特点,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系数。

加快筹建交通事故痕迹实验和酒驾、毒驾实验室,更好地为事故处理和违法查处工作提供准确的证据支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