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邹平男子持棍暴打采访车追女记者 已被警方刑拘

2016-04-18 09:44:54 齐鲁网

齐鲁网4月17日讯 最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的两位女记者,到邹平采访时突然遭一名男子持棍袭击,女记者躲到车上之后,对方持棍暴打车玻璃,甚至还醉驾撞击追赶采访车,一直追到了当地派出所内。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邹平警方刑事拘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的情况非常惊险,女记者坐在车中准备离开,而男子却持棍暴打采访车挡风玻璃。女记者非常镇定地拍下了男子施暴一幕。

目前施暴男子赵某某已经被邹平警方刑事拘留,在看守所里,赵某某穿着囚服,戴着手铐,再次见到记者,他的嚣张气焰却丝毫不减,对于当天的所作所为,他的说法是这样的。“如果你们要是记者的话,咱们心平气和地谈的话,我不至于进来,我很好,我在家舒服地过日子,就是因为你们记者打乱了我整个家庭,是你们毁了我家。我也不知道你是记者啊,我要知道你是记者的话我2B么,我砸你们的车。(事先我们记者没有给你联系过吗?)没有。”

从赵某某的表述中,丝毫看不出他追打采访车的悔意,另外他还再三强调当时不清楚记者的身份。不过,《拉呱》记者早已用摄像机记录了一切,事发前记者不但跟他联系过,而且双方交流并没有多大的障碍。

事实上,赵某某在殴打记者之前,曾经这样表达,“电视台的怎么着”,接着反手就是一棍子。

记者先行离开,赵某某却一路驱车狂追,不顾路上行人安危,横冲直撞,拦截撞击采访车辆,最后甚至一路追进了派出所,要追打记者。从记者镜头中可以看到,当时的情况非常危险,两名记者都是女生,根本无力反抗一名持棍壮年男子的追打。

幸运的是,派出所内的民警迅速出面将男子控制。不过,赵某某如今却坚称,当初闯进派出所不是为了追打记者,而是为了“投案自首”。

经过警方调查,赵某某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罪和危险驾驶罪。另外,赵某某每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竟然达到91毫克,明显是醉酒驾驶。最终在事实面前,赵某某认错了。

邹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赵红岗说,“这个案子发生后,我们公安领导也非常重视,要求从严,从快,从重办理,七天之后,我们向检察院提请逮捕,同时,我们也了解到赵某某有犯罪前科,他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