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菏泽市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菏泽记者站成立

2016-04-14 17:43:59 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与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成立揭牌。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致辞。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致辞。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尧舜牡丹诗歌乐舞嘉年华举办

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尧舜牡丹诗歌乐舞嘉年华

菏泽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成立 齐鲁网菏泽频道上线

齐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姜洋 段艺军 郑茂生 菏泽台 赵化林)4月12日到1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一行到菏泽,出席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嘉年华暨尧舜牡丹诗歌乐舞之夜、菏泽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菏泽记者站揭牌成立、齐鲁网菏泽频道上线运行等系列活动。

13日上午,菏泽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与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揭牌,齐鲁网菏泽频道成功上线。

菏泽市长解维俊在致辞说,山东广播电视台是我省的重要主流舆论阵地,是省委、省政府第一信息发布平台,也是拥有广播、电视、报刊出版、新媒体、影视制作、文化产业开发等多业态综合性媒体机构。长期以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对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一直高度关注,给予了有力的舆论支持。特别是近两年来,不仅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资源平台上给予菏泽大力支持,还帮助菏泽在中央电视台等中央级媒体上,播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比如,由山东台独立制作或参与制作的关于菏泽电子商务、扶贫攻坚等新闻,央视《新闻联播》多次做了大篇幅报道,产生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菏泽市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事关菏泽民生、事关菏泽形象、事关菏泽发展。这次双方合作领域很广泛:既有拓展新闻宣传的深度、广度、提升菏泽形象宣传的合作,也有电视文化节目、电视剧合作、大剧院、演武楼文化产业开发,还有专门为菏泽量身打造的《电商频道》、《国色天香牡丹频道》、《天南地北菏泽人》、《为“菏”而来--返乡创业频道》等内容,充分发挥整合了广播电视新媒体综合资源。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深双方友谊,推动菏泽新闻宣传和文化产业迈上一个崭新高度。菏泽市要珍惜这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合作机遇,建立健全推进工作机制,确保战略合作签署的内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致辞中说,菏泽具有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曾经在很长的一个时期内,都是我们国家政治经济活动的核心区域之一,在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就在菏泽大地上,揭开了战略返攻的序幕,山东省的改革开放进程最早的起步点,也是在菏泽,所以说多少年以来,菏泽这片土地,给我们山东广播电视台,无论是新闻专题,还是其它报道内容,都提供了极其丰富的素材,而且很多年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的菏泽干部群众,对于山东广播电视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菏泽是一片新闻的热土,创业的热土,也是发展的热土。山东广播电视台一定按照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要求,扎扎实实的把协议内容落实好,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在主持会议时说,菏泽市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菏泽记者站成立揭牌、齐鲁网菏泽频道成功上线,菏泽的宣传大军里又增添了新的力量。今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和菏泽市将在广播电视、互联网、媒体整合传播、大数据智库信息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特别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在新闻宣传、城市形象宣传、企业产品推广、特色农产品推介、文化产业项目投资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这必将对菏泽市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奋斗目标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山东广播电视台今年整合广播、电视、网络等资源,改革重组驻17市记者站,支持记者站发展,把记者站打造成在17市的“缩小版的山东台”。记者站统一更名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驻(XX市)记者站”。这不仅仅是简单的名称改变,更重要的是记者站功能定位、发展内涵发生了质的变化。

山东广播电视台任命郑茂生同志担任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站长。今后,全新的菏泽记者站可以提供广播、电视、齐鲁网全媒体矩阵式新闻报道、纪录片、专题片、无人机航拍、微电影、微视频、影像征集、网上评选、网上展馆、赛事选秀、媒体行、数据控、手机杂志、网画连篇、高端访谈、晚会庆典、峰会论坛等丰富多采的产品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尧舜牡丹诗歌乐舞嘉年华

12日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进菏泽嘉年华暨尧舜牡丹诗歌乐舞晚会《绽放》在尧舜牡丹产业园成功演出,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电视各频道的节目主持人,用诗歌乐舞的形式,讲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悠久文明、青春中国”的新定位,展示了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尧舜牡丹日月华光,尊贵天成咏动芬芳”的企业形象。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陪同吕芃台长来菏的山东广播电视台领导还有:台办公室主任张先,新闻中心主任林修功,新媒体中心主任郭战江,广播新闻频道总监初化臣,办公室副主任王上,总编室副主任蔡林,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齐鲁网总编辑谭鲁民,电视体育频道副总监吴文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