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烟台党建网开通上线 打造党员教育网上新平台

2016-04-14 17:28:15 胶东在线

烟台党建网开通仪式举行。 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市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敏(左)与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右)共同启动烟台党建网。 本网记者 李刚/摄

烟台市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敏作重要讲话。 本网记者 李刚/摄

胶东在线4月13日讯(记者 贾楚航)13日,“烟台党建网”官方网站、移动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在党建工作运用“互联网+”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为拓展全市党建工作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

烟台市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敏,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共同开启官网启动球。

当前,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日益深远,特别是随着“互联网+”纳入国家顶层设计,各行各业都在寻找“+”的机会。党建工作如何主动运用“互联网+”,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党员干部群众,是摆在各级党组织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作为我市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组织工作的一个新起点,“烟台党建网”既是宣传烟台党建的名片,也是教育党员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示烟台风采的窗口。

“烟台党建网”(http://www.ytdangjian.gov.cn/)由胶东在线提供技术支持。网站开设有党建要闻、理论研究、先进典型、人才工作、在线学习、互动交流等栏目,是我市互联网上党的舆论宣传、教育引导、服务管理的重要平台阵地。网站将以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一流党建网站为目标,充分运用移动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等,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工作、学习和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