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最新公告>>

《中国质量报》招聘启事(2016-03-24)

2016-03-24 15:5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质量报》事业发展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若干名,办公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

    有意向者请发邮件至:

    adcqn@263.net.cn

    请以粘贴文字而非附件方式发送简历,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应聘质量报”字样。

    岗位描述及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客服助理(1名)

    岗位描述:

    (1)广告内勤人员,从事广告客户管理工作;

    (2)负责《中国质量报》广告客户服务和维护;

    (3)跟踪并确保广告合同执行及时到位,并与客户对接后续工作;

    (4)梳理并分析广告数据库,监控日常新闻并从中发现广告线索;

    (5)完成客服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事项;

    招聘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常用软件功能;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敢于面对工作中的挑战;

    (4)有广告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策划经理(2名)

    岗位描述:

    1. 负责质量报经营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

    2. 协助分管领导完成与质检总局及各司局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3.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指定并完成个人年度经营指标;

    4. 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经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能力:有较好的市场分析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策划能力;较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政策水平。

    三、招聘岗位:业务经理(2名)

    岗位描述:

    1. 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负责完成报社下达的经营指标;

    2. 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 协助完成内容及活动策划、组织及实施;

    招聘条件:

    1. 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2. 经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汽车、家电、数码、电商、央企等优先;

    3.能力: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及市场开发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新闻和质检行业,拥有较好的社会资源和客户资源;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策划、沟通能力。

    4. 无经营相关工作兼职。

    中国质量报简介

   《中国质量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隶属于中国质检报刊社,1989年创刊。以全社会关注的质量话题和质检系统丰富的资源为依托,在质量管理,名牌推进,打假扶忧、信息服务等方面,为企业读者提供权威、快捷、实用的信息,以及深入细致的专业级分析。目前每周一至周五出版,每周共32版,周一、周三和周四分别出汽车、市场及消费品周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