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4 09:39:36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2月22日上午,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主持学习。

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世忠主持学习

   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是: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要承担起这个职责和使命,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新闻舆论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晏世忠要求,多彩贵州网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要坚持深学笃用,导向挂帅。要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职责使命,习总书记提出的“48字方针”要了然于胸,掌握舆论工作的核心和灵魂,做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二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作为贵州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贵州最大的全媒体数字平台,多彩贵州网报道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是题中应有之义,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三要以创新促发展。时代在不断变化,我们的受众的喜好、网民获取信息的方式也在不断改变。要守好新闻舆论阵地,根本在于不断改革创新。要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针对性,着力把握好时度效。宣传离不开报道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我们希望报道受网民欢迎,就要深入基层“抓活鱼”。新闻工作者只有脚踩泥土,心系大地,文章才能根深叶茂,新闻才能活水长流。

   四要紧跟时代步伐,促进产业发展。多彩贵州网将在做强事业的同时,努力把产业做大,让事业与产业齐头并进。只有产业、事业做强,才能真正把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落到实处。

   最后,晏世忠要求多彩贵州网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宣传报道上,充分运用多彩贵州网、手机报、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五位一体”的新媒体矩阵,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