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电影<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在北京中影集团举行首映式

2016-02-22 11:20:39 胶东在线


    烟台清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佳在首映式上致辞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作新讲话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出席首映式并作重要讲话

    胶东在线北京2月21日讯(特派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朱福信)21日下午,由烟台清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与北京精点蓝电脑数码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电影故事片《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广新局、莱山区委宣传部、莱山区文新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导演长征、编剧和主要演员尹亮、叮当、王新华、郭九龙等与观众亲切互动。仪式上,导演长征还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简要介绍了影片创作情况,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宝林出席首映式并讲话。

   导演长征介绍,《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表现的是一个大学毕业生来到偏远山村支教的故事,电影讲述了性格倔强的大四女生景秋响应校方号召前往山区小学支教,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向观众展示了青春与梦想、光荣与奉献的主题思想。景秋在一年多的支教生涯中,虽经历了巨大的心理落差,但被村民和孩子们的热情所感染,并激起内心的责任感,最后决定留在山村帮助那些孩子们。特别是当孩子们遇到山险时,年轻大学生内心深处人性的光芒再次闪烁,用行动拯救了全村的孩子。通过该片观众可以看到当今年轻人心中正能量所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以前也拍摄过许多类似题材的电影,但是这部影片与以往的青春片有很大的不同,譬如,在电影手法的表现上,更多地体现了创新的意识,以平实的结构、人物设置及细节处理,尝试用一种‘非一般’的手法,来拍摄青春励志片。”长征介绍。

   作为投资方,又为何要拍摄这样一部电影呢?采访中,烟台清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佳告诉记者,占领文化领域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陶冶人,是文化建设和文艺创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影片的成功发行,为在今后拍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影于大众心,视于大众行。”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作新指出,该影片通过一个女大学生在偏远山村支教期间的故事,真实反映了处在深刻变革中的农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生活,是一部富有质朴情怀的青春励志片,是一部弘扬正能量为主旋律的影片,是一部解答社会热点话题的公益影片,并以此唤起全社会的理解和关注,这在烟台市还比较少见。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主旋律影片,符合申报“五个一工程”奖标准,我们将积极推动。

   影片于2015年6月在烟台龙口市下丁家镇木厂村开机拍摄,由演员新秀胡苏涵、尹亮和叮当、陈长海、王新华、郭九龙、柳秉钰、安鹏等影视明星联袂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2月25日在全国公映,广大市民可通过格瓦拉、微票、抠电影、网票网、豆瓣电影、猫眼、大众点评网了解影片的具体信息。

    《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导演长征介绍影片创作过程和意义

    电影《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蓝羽(中)与“童星”叮当等主要演员互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