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福建“法在我身边”文学创作笔会举行 莆田市检察文联获奖

2016-01-22 18:45:00 东南网
 

 

    东南网莆田1月22日讯(通讯员叶丹)1月20日,由省作家协会、省检察文联文学协会联合举办、莆田市检察院承办的全省“法在我身边”文学创作笔会在莆如期举行。福建省检察文联主席郑京水,副主席李建、王乃坚,秘书长吴新华,文学协会会长陈文盛,省作家协会秘书长林秀美,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王金煌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表彰13篇获奖作品和3个“优秀组织奖”单位。此外,莆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子健介绍了莆田市检察文联近年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经验成效。

   据介绍,莆田市检察文联自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检察职能,不断加强和创新检察文化建设载体,通过道德讲堂教化、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等形式,不断强化广大检察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检察文化与莆田传统文化、国学经典交织交融,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检察文化品牌,形成干警共有的精神家园。同时,从人力、财力、物力多方面积极争取,加强检察文化“硬环境”建设,为繁荣发展检察文化、提升检察队伍素质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部分领导还前往城厢区检察院实地参观了文化长廊、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电子阅览室、检察风采荣誉室、健身室等,对莆田检察机关近年来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3篇获奖作品和3个“优秀组织奖”单位

    一   等   奖

    《老吴家来了个检察官》——作者:邵武市人民检察院 吴咏虹

    二   等   奖

    《绕道》——作者:平和县新闻中心 黄荣才

    《正义的呼唤》——作者: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检察院 郭巧宇

    三   等   奖

    《绝唤》——作者:三明市人民检察院 陈文盛

    《家访》——作者:南靖县人民检察院 陈鸾英

    《争印》——作者:漳浦县绥安镇 林跃奇

    《双重拯救》——作者:南平市作家协会 邱贵平

    优   秀   奖

    《紧急舆情》——作者: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兰忠平

    《检察故事——十二小时》——作者:长乐市人民检察周汉林

    《仰望天空》——作者: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 沈威

    《较量》——作者:惠安县人民检察院 陈惠雄

    《不让公正缺席》——作者:莆田市人民检察院 陈宇

    《师父老谢》——作者: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检察院 董恒

    “优秀组织奖”单位

    莆田市检察文学艺术联合会

    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

    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