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陕西门户级新闻资讯客户端《陕西头条》近日亮相

2016-01-20 17:35:39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陕西门户级新闻资讯客户端《陕西头条》亮相。

    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播送寄语《陕西头条》。

    全媒体团队“护航”《陕西头条》。

    西部网讯(记者 韦海)“了解陕西大事,关注陕西头条”,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两大主流媒体融合打造的,陕西门户级新闻资讯客户端——《陕西头条》近日亮相。

   《陕西头条》客户端,整合了广播、电视和网络的优质信息资源,立足陕西、视野开阔。是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在媒体融合发展思路下的一次创新实践。

    台网深度融合“创造”《陕西头条》

   继陕西广播电视台全部频道频率的视听节目“登陆”《陕西头条》,实现掌上24小时直播、点播服务后,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再次以《陕西头条》为平台,全面升级台网新闻资源实时共享机制。

   “等不及节目播出不要紧,错过节目播出也不要紧”。登录《陕西头条》,既能在节目播出前“尝鲜”更及时的现场资讯,也能在节目播出后“回味”图文音视频并貌的全盘信息。

    全媒体团队“护航”《陕西头条》

   《陕西头条》拥有包括广播、电视、网络在内的全媒体内容生产的“超强战队”。70后的稳健、80后的敏锐、90后的活跃,将保证《陕西头条》“既高端大气上档次,又清新脱俗有情调”的独特风格。

   “超强战队”旗下有的不只是编辑记者,还有产品设计、节目制作、数据分析等多方位人才,为《陕西头条》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宽广的前景,也为对接地方与行业的资讯服务需求提供了智力储备。

    陕西各地数百单位“共享”《陕西头条》

   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在全省11个市(区)的记者站,将助力《陕西头条》全天候关注陕西全域“大事要情”。

   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数百个通联渠道,将帮助《陕西头条》快速探析社会百业的动态和风潮。

    《陕西头条》的智能定位功能将成功区分地域人群,呈现出更“贴近”的身边资讯。

    《陕西头条》:陕西人的“掌上参考”

   “头头是道、条条有理”,《陕西头条》在坚持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唱响好声音的同时,拒绝冗余和肤浅,提供信息、更提供思想的交互。

   《陕西头条》正在组建的专家、学者和评论员队伍,将帮助用户在信息的洪流中,梳理更值得着眼的热点,提供更理性的视角,引导更有见地和务实的探讨。

   “客户端那么多,陕西只需这一个”,《陕西头条》希望和您一起更爱陕西、更懂陕西,一起建设更好的陕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