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河南全省征集“医务最美瞬间” 设40名医患和谐奖

2016-01-08 16:48:44 大河健康网

    大河健康网讯:(记者珠江)由大河健康网发起的《医护最美瞬间》活动成功升级。12月25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员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新闻出版广电局三厅级单位联合下文,传达关于开展《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系列活动中,由大河健康网承办的《医务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作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已于近期正式下达全省医疗机构。

   据大河健康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要求随手拍下日常工作中感动、温暖的照片或者视频,通过发掘医务工作者的感人瞬间,向社会传播正能量,鼓舞医务人员群体,让大众在“最美瞬间”中感受医疗卫生队伍的工作状态,进而增进理解,促进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参与者需要提供一至三张最近两年内所发生的事件的电子版彩色照片(或者短视频),须填写完整、真实、详尽的文字介绍,并注明医疗机构全称、拍摄者姓名、手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邮箱513883615@qq.com;或者添加微信号“okok2818”,发送有关信息。

   活动报名信息统一在大河网、大河健康网、医药卫生报网上公示,公示后进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阶段,本次活动持续时间截止到2016年10月1日,2016年3月1日前举办首期《医务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之后分别在2016年5月1日前、7月1日前、10月1日前举办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医务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全省卫生系统内产生省级奖励共计40名,包括医患和谐奖20名,医患和谐提名奖20名。由三厅级单位授奖。

   同时,由大河健康网等媒体承办的《我为白衣天使喝彩·优秀医务工作者推选》活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河南在行动·院长系列访谈》活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科室)评选》活动都将陆续开始。详情可登录河南医政网查询或者点击大河网查询(河南省卫计委等三部门关于开展《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系列活动的通知)http://health.dahe.cn/jkyw/yw/201601/t20160105_641574.html。

    活动联系:037165795966,15803818862.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