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贵州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引爆电商服务新浪潮

2016-01-08 10:42:18 多彩贵州网

   近日,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及省商务厅要求,由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运营的贵州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http://fw.gogbuy.com/)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帮助贵州电商主体解决在电商发展中遇到的平台、服务、培训、人才、政策、资金等问题,提供“一站式”电商服务、打造贵州省电商生态体系。

   贵州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包含7大服务板块:电商运营服务(提供专业的电商服务:如商品拍照、详情页制作、店铺装修、产品包装、物流快递、营销推广等服务);电商培训服务(为各地区政府、企业、学校等提供电商培训);电商人才服务(聚集省外内电商人才,为各地区提供人才服务);电商实践服务(为需要实践的企业、个人、团体提供实践平台);电商产业园服务(为企业、政府、个人等提供产业园区服务);电商服务中心服务(为企业、政府、个人等提供服务中心服务);电商政策信息服务(为企业、政府、个人等提供电商政策信息服务)。

   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站”,打造“贵州版”020电商服务模式(即结合线下各县/乡镇电商产业园、电商服务中心),探索县域电商服务创新,助力“黔货出山”。

   该平台建设运营后,主要实现四大目的:1、实现各种电商服务的聚集:让企业通过一个平台就能满足所有电商需求。2、规范电商服务企业:所有进入到该平台的电商服务企业,都经过政府及电商云公司从服务、资质等方面严格把关,让企业放心使用服务,打造贵州省官方优质电商服务品牌。3、形成规范标准服务体系:保障服务供需双方利益,更好更规范促进服务的交易,该平台制定规范标准的服务交易体制,让双方交易更便捷、放心。4、实现服务交易数据的聚集:通过该平台实现服务交易数据的积累,通过数据的分析,可为政府提供相关电商政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