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2月榜发布

2016-01-05 09:56:57 中国网信网

   中国网信网1月5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2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12月榜显示,与上月相比,全国行业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波动较大。前三名仍然是环球网、财经网、未来网,但中国安全生产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20%;海外网名次环比下降4名,指数环比下跌821点,跌幅82%;中国搜索、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名次环比分别上升2名,指数环比分别上涨206点、63点和24点。PC端方面,依然是环球网、财经网、未来网稳居前三,除了正义网上升5名达到第10名外,前十名变化幅度不大;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和中国文明网分别位于11名和15名,名次环比上升13名和7名。两微方面,环球网、半月谈网、环球人物网分别位于第1、2、3名;前10名中,中国安全生产网上升6名达到第5名;党建网、中国税网、未来网名次也分别上升3名、2名、2名。

    12月传播力榜环比变化:

    综合传播力榜: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名次环比上升8名,指数环比上涨135%;中国教育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8名,指数环比涨幅30%;中国文艺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75%;中国财经报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中国安全生产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20%;中国食品药品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约两成;神州学人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指数环比上涨15%;中国消费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但指数环比下跌12%;理论网和中国科技网名次环比均上升4名。中国石化新闻网名次环比大幅下降16名,指数环比跌幅为71%;中国军网名次环比下降15名,指数环比下跌507点,跌幅超过九成;中国文化传媒网名次环比下降10名,指数环比跌幅近八成;中国海洋在线名次环比下降9名,指数环比跌幅为55%;中国经济周刊网名次环比下降5名,指数环比下跌近三成;中国旅游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5名,指数环比下跌39%;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名次环比下降5名,指数环比下跌超过七成;海外网名次环比下降4 名,指数环比下跌821点,跌幅82%。

    PC端传播力榜:

   中国文艺网名次环比大幅上升16名,指数环比上涨364%;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名次环比也上升13名,指数环比上涨110%;党建网名次环比上升11名,指数环比上涨一倍;中国财经报网名次环比同样上升10名,指数环比上涨235%;中国商网名次环比上升8名,指数环比上涨38%;中国文明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近两成;中国新闻周刊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超过一半;民主与法制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44%;中国信息产业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12%;正义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指数环比上涨48%。中国交通新闻网名次大幅下降25名,指数环比下跌接近100%;中国商务新闻网名次环比出现震荡,下降13名,指数环比下跌82%;中国农业新闻网同样大幅下降12名,指数环比下跌超八成;中国文化传媒网名次环比下降11名,指数环比下跌79%;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名次环比下降10名,指数环比下跌74%;中国工商报网名次环比下降9名,指数环比下跌98%;中国旅游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8名,指数环比下跌近四成;中国有色网和中国水利网名次指数同样下降8名;人民政协网和果实网名次环比双双下降6名;百姓生活网和中国体育在线名次环比均下降5名。

    两微端传播力榜: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在12月榜中成绩不错,名次环比上升11名,指数环比上涨372点,涨幅147%;人民铁道网紧随其后,名次环比上升9名,指数环比上涨64%;中国教育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指数环比上涨42%;中国安全生产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462点,涨幅23%;中国电力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指数环比上涨超三成;中国工商报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指数环比上涨232点,涨幅44%;中国食品药品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指数环比上涨18%;中国质量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5名,指数环比上涨31%。海外网名次环比下降32名,指数环比下跌12393点;中国军网名次环比下降30名,指数环比下跌8562点;中国石化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3名,指数环比下跌184点,跌幅77%;中国海洋在线名次环比下降11名,指数环比下跌154点,跌幅57%;其余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指数环比跌幅不大。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