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严严寒冬浓浓大爱 荧光童行关爱岱岳万名学子

2015-12-04 17:53:23 大众网

    “荧光童行”走进岱岳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田阳 摄

    学生代表宣读交通安全誓词。记者 田阳 摄

    仪式发放现场。记者 田阳 摄

    仪式发放现场。记者 田阳 摄

   中国新兴集团泰安新兴保达置业有限公司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大众网泰安12月3日讯(记者王洪玲)严严寒冬,浓浓爱心。为配合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12月3日上午10时,由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网信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教育局、共青团泰安市委、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岱岳区教育局协办,中国新兴集团泰安新兴保达置业有限公司支持承办的“荧光童行——为岱岳区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将为全区16所小学的近两万名小学生免费发放爱心荧光衣,时间持续一个月。小礼大爱,岱岳闪亮荧光点点,为小学生交通出行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在启动仪式上,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登伦,中共岱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建民,共青团泰安市委副书记苏伟丽,泰安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刘彦春,泰安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处长梁圣军,北京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丕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陶云江为小学生代表赠送荧光衣,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向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授予“荧光童行——山东省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牌匾,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登伦为爱心企业中国新兴集团北京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荧光童行——山东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由大众网在山东省发起的“荧光童行”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地政府部门、学校、家长、学生以及爱心企业的欢迎和好评,社会效果显著。“荧光童行”活动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动员社会资源、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成为全国普及小学生安全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

   社会各界对“荧光童行”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协会主席顾亚龙在百忙之中,专程为活动题写了主题词——“荧光童行”。

   爱心企业代表、北京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丕强在启动仪式上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新兴集团作为一个时刻关注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我们殷切希望,这件看似普通的荧光衣能成为孩子们的安全盔甲,帮助家长和学校一起保卫孩子们的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泰安市岱岳区的“荧光童行”活动将由泰安大众网分阶段、分区域负责组织和发放工作,争取在1个月内,首先实现岱岳区16所小学的发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