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11月总榜正式发布

2015-12-03 09:28:16 中国网信网

   中国网信网12月3日消息,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11月总榜”今日正式发布。

   11月综合传播力总榜显示,纳入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统计的网站中,名次环比上升的有95家网站,下降的有120家网站;指数环比上涨的网站达113家,下降的达111家网站。

   在综合传播力总榜中,前15名变化不大,名次上下浮动不超过2名。在PC端传播力总榜中,名次环比上升的有100家网站,下降的网站达到120家;指数环比上升的网站有96家,下降的网站达到128家。在两微端传播力总榜中,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113家,下降的网站有95家;指数环比上升的有133家网站,指数环比下降的有69家网站。

    11月传播力总榜环比变化:

    综合传播力总榜:

   齐鲁热线名次环比上升58名;中国海洋在线名次环比上升52名;海口网名次环比上升41名;中国山东网名次环比上升33名;成都全搜索、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2名;中国煤炭网名次环比上升31名;中国石化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29名;中国有色网名次环比上升27名;星辰在线名次环比上升26名;温州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24名;映象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黑龙江新闻网、新华报业网名次环比上升22名;北国网、贵阳网名次环比上升达到20名;合肥在线名次环比上升18名;荆楚网、中国食品药品名次环比上升17名;中国民航网、中国税网、广佛都市网名次环比上升16名;四川新闻网、当代先锋网名次环比上升15名;中华泰山网名次环比上升13名;中国金融新闻网、中国法院网、齐鲁网名次环比上升12名;健康报网、中国文化传媒网、大洋网、东北新闻网、银川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达到10名以上。

   金羊网、中原网名次环比上升9名;中国兰州网名次环比上升8名;中国信息产业网、扬州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东北网、大河网、广西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中国台湾网、中国水利网、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商网、中国教育新闻网、芒果TV网、海外网、海疆在线名次环比上升5名;浙江在线、福州新闻网、江西文明网、河北新闻网、宜宾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中国安全生产网、中国汽车报网、环球人物网、无锡新传媒、松花江网、水母网、江苏音符等网站名次环比上升3名。

   新丝路热线名次环比下降95名;龙广听友网名次环比下降74名;中国商务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60名;中国电力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36名;中国科技网名次环比下降29名;今晚网、石家庄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27名;名次环比下降超过20位的还有中国建筑新闻网、中国宁波网、宁夏新闻网、天府热线、中国衡阳新闻网等;东南网、视界网、百姓生活网名次环比下降18名;昆明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17名;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名次环比下降16名;天健网名次环比下降15名;消费日报网、中国新闻周刊网、新蓝网名次环比下降14名;中国文明网、人民政协网、华广网、长城网名次环比下降13名;内蒙古新闻网、舜网、延边新闻网、百灵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2名;中国财经报网、中国税务网、人民论坛网、中国警察网、南方新闻网、海南在线、金山网、龙虎网、云南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10名。

   每日甘肃网、胶东在线、乐山新闻网、览潮、互联星空•浙江名次环比下降9名;中国军视网、中国吉林网、4奥一网名次环比下降8名;法制网、中国江苏网、南海网、北青网、陕西传媒网、哈尔滨新闻网、广州视窗、名次环比下降7名;国际在线、中国消费网、中国家家、中国西藏新闻网、激动网、南昌新闻网、客家新闻网、宁夏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6名;党建网、云南网、黄河新闻网、厦门网、中国西部网、宁德网、津滨网、伊犁新闻网、吉林电视网名次环比下降5名;中国日报网、中国西藏网、中国小康网、中国农业新闻网、民主与法制网、神州学人网、青海新闻网、新民网、北方时空、天津网、新疆亚欧网、扬子晚报网、环京津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4名;中国工商报网、理论网、多彩贵州网、西部网、四川在线、北纬网、黑龙江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3名。

    PC端传播力总榜:

   海口网名次环比上升125名;齐鲁热线名次环比上升80名;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名次环比上升42名;温州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7名;四川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5名;广佛都市网名次环比上升35名;新华报业网、泉州网名次环比上升30名;中国文化传媒网、中国工商报网名次环比上升24名;中国税网名次环比上升23名;北国网名次环比上升18名;中国海洋在线、中国山东网、黑龙江新闻网、成都全搜索名次环比上升17名;中国电力新闻网、映象网名次环比上升15名;洛阳网名次环比上升14名;中国民航网、中国水利网、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国交通新闻网、合肥在线、江西文明网、云视网名次环比上升13名;名次环比上升10名以上的网站还有中国法院网、昆明信息港、中国商务新闻网、宜宾新闻网、中华泰山网、松花江网、大河网等。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信息产业网、健康报网、北方网、金羊网、蓝网、东莞阳光网、华广网名次环比上升9名;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有色网、神州学人网、天山网、红山网名次环比上升8名;当代先锋网、中原网名次环比上升7名;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网、党建网、中青在线、东北网、名城苏州网名次环比上升6名;海外网、福州新闻网、大洋网、看看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4名;未来网、西部网、黄河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扬州网、漳州新闻网、北纬网名次环比上升3名。

   龙广听友网名次环比下降92名;新丝路热线名次环比下降66名;无锡新传媒网名次环比下降39名;中国西藏网名次环比下降35名;今晚网名次环比下降33名;人民论坛网名次环比下降31名;中国消费网名次环比下降30名;海疆在线名次环比下降29名;中国食品药品网名次环比下降28名;中国财经报网名次环比下降27名;中国文艺网、理论网名次环比下降26名;中国科技网、中国新闻周刊网名次环比下降24名;百姓生活网、视界网、天府热线名次环比下降23名;名次环比下降20名的网站还包括中国建筑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中国宁波网、宁德网、览潮、乐山新闻网、星辰在线等。

   新疆网名次环比下降19名;中国石化新闻网、水母网、客家新闻网、延边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8名;中国汽车报网、民主与法制网、中国煤炭网、东南网名次环比下降17名;人民政协网、半月谈网、沈阳网名次环比下降16名;中国军视网、正北方名次环比下降15名;中国台湾网名次环比下降14名;芒果TV网、西安网、中国家家网、中国衡阳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3名;中国侨网、正义网、中国文明网、激动网名次环比下降12名;人民网、龙虎网、人民铁道网、消费日报网、中国吉林网、多彩贵州网、南宁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11名;天健网、陕西传媒网、宁夏信息港、伊犁新闻网、中国小康网名次环比下降10名。

    两微端传播力总榜:

   中国海洋在线名次环比上升50名;星辰在线名次环比上升45名;绿色中国网络电视、新蓝网名次环比上升34名;中国石化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32名;荆楚网名次环比上升31名;中国台湾网名次环比上升30名;中国有色网名次环比上升27名;映象网名次环比上升25名;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网、无锡新传媒网名次环比上升23名;中国煤炭网名次环比上升19名;中国江苏网名次环比上升17名;齐鲁网、中国税网、合肥在线名次环比上升14名;中国西藏网、健康报网、华声在线、中国金融新闻网、水母网、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名次环比上升11名;中国小康网、中国财经报网、南方新闻网、中华泰山网、银川新闻网名次环比上升10名;央广网、扬子晚报网名次环比上升9名;

   中国商务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63名;消费日报网名次环比下降44名;云南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38名;国际在线名次环比下降34名;金羊网名次环比下降31名;北青网、激动网名次环比下降28名;伊犁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25名;百灵新闻网、中国税务网名次环比下降24名;宁夏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23名;天府热线、中国旅游新闻网、中国科技网、新疆亚欧网、新民网名次环比下降超过20名。

   中国宁波网、东南网名次环比下降18名;中国甘肃网、舜网、中国衡阳新闻网、宁夏信息港、新华报业网名次环比下降14名;中国警察网、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华广网名次环比下降13名;昆明信息港名次环比下降12名;云南网、金山网名次环比下降11名;商都网名次环比下降10名。

   中国文明网、宁德网、中国侨网、中国石油新闻中心、福州新闻网、大洋网、客家新闻网、长江网名次环比下降9名;胶东在线、人民论坛网、多彩贵州网、哈尔滨新闻网名次环比下降8名;延边新闻网名、每日甘肃网、漳州新闻网、天健网、华夏经纬网名次环比下降7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各家网站也可在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和杂志新浪微博留言,杂志会第一时间回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