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黄灿灿:爱情就像麻辣烫 我的温度是热辣

2015-12-02 10:12:54 荆楚网

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作客荆楚网、动向新闻“大咖来袭”

黄灿灿表示:“爱情就像麻辣烫,我的温度是热辣。”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钟剑桥、实习生狄歆)“爱情真的很像麻辣烫,对我而言,是一种热辣的温度。”12月1日,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携处女作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作客荆楚网“大咖来袭”,笑言第一次拍电影没机会尝试床戏,只能负责与何润东“谈精神恋爱”。

   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是黄灿灿出演的首部电影,在影片中,她饰演中国留学生邓雨琪,在国外经历感情挫折后回国旅游疗伤,不料爱上了即将结婚的刘家毅(何润东饰),当了一次“爱情程咬金”。

   18年前,张杨、刘奋斗、刁亦男、蔡尚君联手打造《爱情麻辣烫》被誉为华语商业爱情电影“开山之作”,当时黄灿灿才两岁。“完全不一样的两部电影,展现的是两个不同时代的爱情观念。”黄灿灿表示,新版《情定终身》讲述的是现今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和97版老伯伯们的爱情观至少隔着三个年龄段。

    黄灿灿笑言第一次拍电影没机会尝试床戏,只能负责与何润东“谈精神恋爱”

   “爱情真的很像麻辣烫,特点就是包容性很强。”黄灿灿打比喻说,爱情就像在一个碗里放入你想要的各种食材,不管形式如何,只要保持这份热度,就可以让爱情不断保温。而对于今年刚刚20岁的黄灿灿来说,爱情的温度应该是“热辣”的。

   此前,该片放大招推出两款“男女”视角预告片,别出心裁地道出恋爱中男生更“走肾”,女生更“走心”的不同心声,而预告片中一个接一个的激情片段,则让众多荷尔蒙旺盛的宅男鼻血横飞。“这个不关我事,电影里面的激情戏都不关我事,那部分都是由东哥自己hold着。”对此,黄灿灿声称自己是第一次演戏,还没机会尝试床戏,只能“负责谈下精神恋爱”。

   黄灿灿还告诉记者,打麻将是她现今生活中最大的爱好,尤其喜欢武汉玩法“红中赖子杠”和成都玩法“血战到底”。她还透露自己很想去参加真人秀节目,因为“听说特别赚钱,而且有助于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

    黄灿灿小档案:

   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

   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三校争霸赛”节目录制,节目中,Angelababy初遇黄灿灿,直言“果然是女神啊”,随后黄灿灿随奔跑团挑战绕口令。

   2015年,黄灿灿参与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同年,参演由梁咏琪首次转型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泡沫之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