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动动鼠标登陆东北网 轻松参与黑龙江省简政放权落实情况调查

2015-11-17 13:03:35 东北网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王艳)您近期是否遭遇过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您在办保险、落车牌、开证明、交易房产的时候,相关窗口部门的服务态度怎么样?他们的办事效率、服务效果又如何呢?哪些部门的服务最好,哪些部门服务最差?您对哪些部门的服务最满意,对哪些部门最不满意呢?

   黑龙江省简政放权落实情况调查开始啦!想要对以上问题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评说一番我省各个窗口服务部门的优劣,您就快快参与进来吧!

   2013年以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黑龙江省省市县各级政府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经过四轮集中清理,省政府于3月底公布了权力清单,7月初公布了责任清单。市(地)县两级政府(行署)及森工总局、农垦总局都已按期公布了权力清单,90%的县级政府权力清单在省行政权力信息管理平台公开。各级政府规范权力运行,不断优化服务。

   为广泛听取企业、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呼声,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和汇报,为政府决策提供基础依据,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受托组织对全省简政放权落实情况进行评估。

   为此,东北网特别在本网首页首屏右侧专题区区开设“简政放权问卷调查”专题,您只要拿起鼠标轻轻点击,即可零障碍、轻松进入问卷调查相关页面(http://lstp.dbw.cn/sk/vote.aspx)参与答题,留下您关于我省简政放权落实情况的相关调查。期待您留下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