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大江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5-07-31 11:26:24 江西新闻网


   带着1700多名江报人的期待,带着全国50多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祝福,7月28日15时30分,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控股的大江传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江传媒)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仪式正式启动,证券代码是:833072,成为江西互联网第一股,江报传媒集团也藉此成为全国第三家挂牌新三板的省级党报集团。这是江报传媒集团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江传媒成功挂牌在互联网上引发了舆论关注,不少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乃至普通网友纷纷发来祝贺,祝福、寄语大江传媒。 当天的挂牌敲钟仪式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发来贺信称赞这是江西“加快新媒体建设的喜事,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成果,是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举措”,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姚亚平莅临现场敲钟并致辞称“这是江西日报社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和成功体现”,副省长朱虹专门就挂牌新三板作出批示,称“很好。中国江西网近年来成绩显著。江西应有更多的互联网企业拥抱资本市场。”(中国江西网北京讯特派记者王玉磊摄影报道)

   全部图片|7月28日下午,“大江传媒”挂牌新三板仪式现场。

   全部图片|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晖在挂牌仪式致辞。

   全部图片|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莅临出席敲钟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全部图片|挂牌敲钟仪式现场。

    莅临挂牌敲钟仪式现场领导合影。

    全部图片|社会各界共贺大江传媒新三板成功挂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