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姚亚平考察南昌地铁传媒 江报传媒超前布局获点赞

2015-07-17 15:08:48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考察南昌地铁传媒

    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考察南昌地铁传媒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旭欢李运辉报道:7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一行来到南昌地铁1号线瑶湖段,考察调研了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负责运营的南昌地铁传媒项目,对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积极拼抢,超前布局,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强强联合共赢商机予以高度肯定。

    南昌地铁将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南昌地铁1号线是南昌市的首条地铁线路,一期工程全长28.7千米,将经开区、红谷滩新区、东湖区、青山湖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串联在一起。按照规划,二期工程将向东穿越瑶湖延伸至麻丘,一、二期全线建成后,地铁1号线总长为38公里,单向每小时最大载客量3万至5.5万人次。随着时间推移,南昌的“地铁时代”已渐行渐近。

   7月16日17时许,姚亚平从奥体站点出发,登上了试运行的列车。列车内洁净明亮,一尘不染,片刻间,这趟列车一路西行,经天祥大道站、太子殿站,在高新大道站稳稳停靠。姚亚平边体验,边笑着跟大家说,南昌即将进入地铁时代,这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地铁的运行会推动周边地区的地产和商业,让周边地区的群众生活水平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王晖向姚亚平汇报江报地铁传媒工作进展情况(记者王玉磊摄)

    江报传媒超前布局获点赞

   据了解,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将于2015年12月份正式开通试运行。对于他的广告经营权归属,2014年12月31日,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以8.64亿元的价格获签了10年。这是继河南日报集团之后,全国第二家经营地铁传媒的省级党报传媒集团。

   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江报传媒地铁广告项目准备得怎么样,一直牵动着姚亚平的心。江西日报社社长王晖汇报说,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已调集精兵强将,专门组建地铁传媒项目部,投入了上千万元,购置了全省最尖端的喷绘设备,建设升级了部分媒体展示产品。目前,整个地铁广告招商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期,相关广告商洽谈会和地铁产品推介会将相继展开。面对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的大势和传统媒体经济陷入的僵局,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将借这个全新的南昌地铁传媒业态去进一步做大做强党报经济,壮大文化产业,巩固好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对此,姚亚平予以肯定。他说,江报传媒积极拼抢,超前布局,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强强联合,共获双赢这种做法非常好,值得推广。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勇兵,江西日报社领导王晖、任辛、欧洋、王少君,南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光辉,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顺茂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