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华文期刊第一股特别传媒登陆新三板 中国邮政成为第二大股东

2015-07-02 17:01:40 中国邮政报

    本报讯(记者 陈雪飞)6月30日,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仪式暨中国邮政战略投资特别传媒公司签字仪式在京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邹贤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出席挂牌暨签字仪式并致辞。中邮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龚启华代表中国邮政与特别传媒公司总经理朱玉祥签订了认购20%股份的协议,中国邮政成为特别传媒公司第二大股东。

   梁伟年和邹贤启在致辞中表示,特别传媒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广泛的美誉度在新三板挂牌,打开了资本市场的又一扇大门,成为华文期刊在此挂牌的第一股,为新三板增添了新生力量,为中国期刊界走出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张荣林在致辞中表示,特别传媒登陆新三板开启了国内期刊业的资本市场之旅。中国邮政战略投资特别传媒是中国邮政积极响应党中央文化大发展的要求,推进文化产业繁荣的重要举措。中国邮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资本的纽带,与特别传媒结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资本市场的运作机制,共同推动以《特别关注》为代表的优秀期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特别关注》杂志为主体的期刊集团。《特别关注》于2000年10月创办,15年来,利用中国邮政强大的发行渠道,席卷全国31个省(区、市)、8万个报摊,单期发行量突破400万册,已成为中国最知名的期刊文化品牌之一。

   据了解,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创新型、创业型和成长型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