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冲刺“醉”纪录 200多款啤酒等你来(图)

2015-06-30 16:20:10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200多款啤酒管够喝。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你知道哈尔滨现在哪里最火最热闹?当然是——啤酒节!200多款啤酒,上百种美食,一年就这么一次,不火都不行!本次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政府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200多款中外啤酒的“亮相”创下了哈尔滨啤酒节1988年开办以来的新纪录。去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吸引了60万人,喝掉1000多吨啤酒。今年参节啤酒数量是历年之最,有望让参加人数和消费啤酒量再创新纪录。

    外国友人也慕名前来,一个字——喝!

    200多款国内外啤酒亮相 保你管够喝

   来自国内及德国、美国等国际知名厂商的20多个啤酒品牌、200余款啤酒产品悉数亮相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本届啤酒节占地60万平方米,其中展区面积较2014年增加了5万平方米,共设立14个啤酒大棚和9个啤酒花园,其中最大的主题大棚占地面积达4000平方米。同时,本届啤酒节还在冰雪精灵主塔旁设置了16个美食展区,规模较往年大幅提升。

   丰厚甘醇的兰德博格、清香绵长的雪芙豪夫、清爽宜人的百威、醇厚解腻的猛士、甘甜爽口的威麦、细腻柔和的科隆巴赫、香浓可口的力士,口感各异。搭配香辣可口的小龙虾、酥脆的韩国炸鸡等特色小吃,一路畅饮,一路美食。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美食展位位于冰雪精灵主塔旁,一家家美食和小商品统一管理,方便挑选。企业搭配的小吃摊位也尽量与正规餐饮店合作,以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上百种各地小吃,美味根本停不下来!

    大串、爆肚、小龙虾 各地小吃可劲“造”

   在6月25日——7月6日的12天时间里,参节游客除了可以喝到海纳百川的各国美酒外,还将品尝到各具特色的风味小吃,其中包括对青烤鹅、韩国炸鸡、绝味鸭脖、米上特色餐饮、麻辣小龙虾、老北京爆肚、新疆羊肉串、鲜榨酸梅汤、马迭尔冷饮等。

   除了啤酒大篷售卖的各种美食外,啤酒花园内的美食也不能少,在啤酒花园内转一圈,各地小吃也惹人眼、勾人胃。不管有多少外地小吃,烧烤也是首选的,大串5块钱1串,烤鱿鱼8元至12元不等,一盘花生毛豆10元……今年商家降低小吃的价格,让老百姓来狂欢,亲民消费。

    边看节目边喝酒,这生活……没sei了!

    30余种纪念品价格很亲民 想买?别犹豫!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旅游纪念品在哈尔滨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游客入口处右侧玻璃房和冰雪精灵艺术宫内,包括开瓶器、钥匙链、形状各异的啤酒杯、文化衫、帽子等30余种产品。这些旅游纪念品的设计以展现哈尔滨特色为基调,以贴近百姓为主要理念。在价位上走平民路线,价格在10-100元不等,九成都在100元以内。据组委会介绍,价格最低的纪念品是挂件,只要10元,卖得最好的帽子也只要20元,喜欢的游客可以尽情挑选。

   “钥匙链很漂亮,买一个给外地上学的女儿留作纪念。”一位来自哈尔滨的游客说。“现在更多人把旅游纪念品等具有代表意义的物品作为藏品收藏,游客对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官方纪念品的认可,也是对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文化的赞许。”组委会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