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精彩中国说》总决赛手机摇一摇 9万元红包等你拿

2015-06-26 15:48:15 齐鲁网

    齐鲁网讯6月28日(本周日)晚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年度总决赛,节目播出过程中,节目组将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向观众送出共计9万元的现金红包。摇红包方法如下:

   打开微信,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发现”按钮进入摇一摇页面;

    按下“TV电视”,对着正在播出《精彩中国说》的电视屏幕摇一摇即有机会摇出现金红包。

   除了红包惊喜,林志玲也将亲临现场,回应了一直以来备受媒体和大众诟病的演技“花瓶”的说法。这也是她首度亮相万人演说现场。

林志玲

   曾经有人问林志玲,模特、主持、演员三种身份她最偏爱哪种。当时,一向说话慢条斯理的林志玲不假思索地回答:“演员!”但就是这样一位喜爱演戏也很努力的女演员却在步入演艺圈至今,一直被称为“花瓶”。

林志玲

   站在《精彩中国说》的万人舞台上,林志玲用自己独有的甜美声音将出道以来的经历讲述出来。无论是坠马、受伤、娃娃音被质疑,她都能给予自己有效的调节,但惟有演技花瓶说让她陷入了思考。是深陷在舆论漩涡中痛苦不堪,还是远离流言继续打拼,林志玲勇敢地选择了后者。从以新人的身份出演史诗巨作《赤壁》,到不介意扮丑、开始尝试层次更为丰富和细腻的角色,林志玲用行动告诉所有人:“我何必因为他人的言语左右自己的前进。”

   虽然《精彩中国说》的总决赛尚未播出,但林志玲的现场演说部分片段已经陆续被剧透。不少网友建议,如此暖心的声音不应该被浪费,建议林志玲为《夏目友人帐》等治愈系动漫配音,相信志玲姐姐在演员、模特、主持之外,还能成为经典的治愈系声优。

   “我要温和但是很坚定的走出我自己的道路。”林志玲一篇感人励志的人生演讲,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她。她不是娇滴滴的公主,也不是靠高颜值出位的女星,她用了比一般漂亮女生更久的时间、更大的耐力、更多的辛苦,一步一步使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女演员。

   本周日晚21:30,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的舞台将正式迎来“国民女神”林志玲。她将如何用语言的力量和自己独特的娃娃音打动观众?她又将告诉你一个怎样死里求生、不屈不挠的你完全没见过的“志玲姐姐”?

   据悉,《精彩中国说》栏目组为庆贺总决赛播出,特意在上海外滩花旗银行大厦外的6000平方米大型LED屏幕上投放广告。6月25日、26日晚上八点到八点零三分,播放三分钟;27日晚上八点到八点半,播放半小时。

   另外《精彩中国说》总决赛还将有特别惊喜。节目播出过程中,节目组将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向观众送出共计9万元的现金红包。精彩内容、惊喜大礼,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